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手游新鲜事
手游新鲜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5,110
  • 关注人气:1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影台词|哪一句台词惊艳过你,让你过眼不忘

(2019-10-10 16:51:36)
标签:

电影

1.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我猜不着这结局。——《大话西游》

2.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一万年。——《大话西游》

3.——那个人样子好怪啊!

——我也看到了,他好象条狗啊!——《大话西游》

4.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钟无艳》

5.说的是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霸王别姬》

6.不疯魔,不成活。——《霸王别姬》

7.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有一口气,点一盏灯,有灯就有人。——《一代宗师》

8.陆上的人喜欢寻根问底,虚度了大好光阴。冬天忧虑夏天的姗姗来迟,夏天则担心冬天的将至。所以他们不停四处游走,追求一个遥不可及、四季如夏的地方—我并不羡慕。

Why why why why why... I think land people waste a lot of time wondering why. Winter comes they can't wait for summer; summer comes they're living dread of winter. That's why you're never tired of travelling, with chasing some place far away, where there's always summer. That doesn't sound like a good bet to me. ——《海上钢琴师》

9.虽然我们嘴上有说有笑说“回见”,但心里清楚再见遥遥无期。——《海上钢琴师》

10.世间上再没有置身于人群中,却又孤独生活更可怕的了。——《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11.很多人都说电影的剧情荒谬,原来,人生比电影荒谬。——《僵尸》

12.全世界有那么多城镇,有那么多酒吧,她就走进我这一家。——《卡萨布兰卡》

13.我想只有一个简单的选择,要么忙着死,要么忙着活……——《肖申克的救赎》

14.——人生总是这么痛苦吗?还是只有小时候是这样?

——总是如此。——《这个杀手不太冷》

15.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狮子王》

16.Hakuna Matata.

从现在起你就会没烦恼。——《狮子王》

17.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无问西东》

18.没有你,良辰美景,更与何人说。——《天使爱美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