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手游新鲜事
手游新鲜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5,110
  • 关注人气:1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吴谨言耍大牌事件,究竟是谁给了她对抗央视的勇气?

(2018-08-29 16:50:23)
标签:

吴谨言

分类: 娱乐

吴谨言这两天热搜一直霸屏,之前和一个朋友讨论时,提及现在的当红明星。我说现在想持续保持热度真心有难度,热搜榜每天换,鲜肉小花层出不穷,各类选秀节目还来抢饭碗,能达到让观众熟悉脸孔的程度都极为不易。

这样的大环境下,如何才能稳住热度经久不衰?

不能。

答案很肯定,因为有无数个前车之鉴。一波波潮水涨起又退去,明星也是一代新人换旧人。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828/6ff330843ec745abb354ef1fba938f85.jpeg

想起了《芳华》时的钟楚曦,电影里是那般气质脱俗。然而只是参加一个综艺就彻底扭转了观众对她的好印象,也几乎败光了所有积累的好感。现在,你也很少看到她上热搜了。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828/44480f271fc4441fafbad3ee40482813.jpeg

电视剧的情节和角色在播出时会红极一时,一时也是一时而已。《延禧攻略》有多火,想必在这里不必再赘述了。对于这部剧来讲,本质上并没有什么内涵,只是套了宫斗剧的壳子,其实还是偶像剧的核,大家看个爽快,一如当年看爽文的感觉一样。在生活压力如此庞大的环境下看这部剧,会希望找到像女主一样每次都能逢凶化吉,并对抗所有恶势力的勇气。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828/5cf210d074914af69633d91660902f05.jpeg

我们希望在现实生活中受到压迫时,也能像魏璎珞一样勇敢。渴望身边有傅恒的不离不弃,渴望永远都能将坏人一一击退。

因为一颗渴望勇敢的心,我们才去看了《延禧攻略》。

好多人想成为魏璎珞,于是才喜欢上了饰演者吴谨言。

但吴谨言不是魏璎珞。

如果说《中国电影报道》所述属实,那么是谁给了吴谨言和她的团队成为现实版魏璎珞的勇气?

是每一个想成为魏璎珞的我们。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828/859bf186b45444179827a9646eff48fe.jpeg

我们的关注让她火起来,如果说她在“耍大牌”,这就是她的资本。换言之,我们不去关注,不去评论,不去转发,不去点赞,事情也不会登上热搜,被大家知晓。

好多人说,不知道魏璎珞的演员叫吴谨言,也是看了热搜中的照片才恍然。也有人感慨是剧红人不红,像当年《甄嬛传》一样,没有多少人知道饰演敬妃的演员叫杨紫嫣。《延禧攻略》也成了2018年电视剧的爆款,一如《甄嬛传》一样。它刷新许多记录,所以我们自然知道了吴谨言是何许人也,所以在还没有了解她本人的情况下,就将演员与魏璎珞这个角色混淆了。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828/9193af98707f4abda2e7b592dacb4248.jpeg

毕竟她们共享着同一张脸,我们又不会在日常生活中与之接触,所见所闻多是网络上宣传的方向,好的坏的都是媒体希望让你看到的样子。于是在不清楚事实的情况下,有人力挺吴谨言和她这次被点名的团队,认为有错改之,无错加勉。还有人觉得吴谨言只凭借热剧爆红一时而已,竟然也如此嚣张跋扈,真当自己是国际巨星了。

说什么的都有。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828/0806df9753e64fc999a202d6e3d2783e.jpeg

如果单就吴谨言和团队这次的道歉来看,是很官方的处理方式。从公关的角度来看,迅速平息大众怒气当然是重中之重,但诚意也很重要,三天时间说短不短,等待也是漫长的。几个月后大概不会有人再去过多关注这场风波,毕竟多严重的新闻都会被新一天更严重的新闻压下去,我们看到的娱乐新闻就是这样不断更迭推陈出新的。

吴谨言和她的团队如果够聪明,就不应在此事上继续做文章,用实际行动去改善大众印象更为重要。而且有时候团队的操作,也可能并非艺人所为,要辩证来看。娱乐圈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全网黑到全网宠有时候也不过几个月而已。

没有批评,也没有认同。

可能日后表现更重要吧,毕竟作品说话。

以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