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尾更好
马尾更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70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曝光=-中源协和,一个不靠谱的公司

(2018-11-13 22:21:14)
标签:

中源协和

不靠谱

中源协和,这几年的股价走势很是强劲,就因为它有干细胞概念。可它办企业做实业实在是不靠谱,有好的项目却总是不能把它实实在在地做好。一个最现实的证据,就是诗丹赛尔。
诗丹赛尔是什么?这是中源协和公司依托强大的干细胞研究能力化了很长时间研发出来的化妆品,它利用干细胞技术使这个化妆品具有突出的抗衰老作用,这是化妆品最新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公司为此成立中源诗丹赛尔(天津)化妆品有限公司,花了大资金按药品生产的高标准建成了专门的化妆品生产车间。中源协和在2012年11月开了一个大型的发布会,设了专门的网站,开展了招商活动。我们来看看中源协和公司当时是如何把诗丹赛尔化妆品吹得神乎其神的:(资料来源于诗丹赛尔网站http://www.sc-beautylife.com/ZJSC.aspx)
1、国际上首家将细胞体外建系尖端技术应用于筛选超高活性植物原生成分。以史无前例的“跨界合作”,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和变革
2、首度将尖端生物药品的长效缓释及透皮传导技术应用于护肤品领域,同时严格按照制药管理模式来生产和质控化妆品,安全性更高。
3、 诗丹赛尔系列产品中蕴含有一种来自于德国进口的天然水飞蓟植物萃取珍稀精华——水飞蓟素。多种珍贵、稀有的超高活性天然原生成分 ,无缝配伍,由内而外多维作用,立体增效。
4、诗丹赛尔的品牌定位:专业高科技美容化妆品市场领军品牌,品牌标语:细胞世家 不老传奇
 
看了以上宣传,会让你心情澎湃吧!!中源协和有理由成为中国股市第一高价股吧!!!可情况怎么样,到现在为此,大半年过去,没见一点动静,没有产品出生产出来。更令人生气的是,公司在2013年中报中一点解释都没有。还有令人不解的是,在中报的会计附注里说,中源诗丹赛尔(天津)化妆品有限公司上半年产生净利润1693元,你都没生产,那么多费用要支出,你哪来的净利润?这不是瞎扯吗。
别的企业是只做不说,做好再说,中源协和却是神吹了不做。中源协和,一个不靠谱的公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