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昭博
黄-昭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5,349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黑色星期五后下周一低开可抢反弹!

(2020-07-25 08:57:30)
标签:

股市

科技

牛市

洗盘

昭博

黑色星期五!市场暴跌有多重因素主导:

首先是美证监会表示特斯拉短线做的太高,然后隔夜美股特斯拉遭遇暴跌,顺势影响到A股新能源车概念股。

其次是科创板的大规模减持利空,主要影响的是科创板,刚刚上来的科创板50指数暴跌了7个多点,科创板不好,创业板也不会舒服,这里面包含的都是新产业的代表,有着联动的效应。

还有一个是我们对美的反制,增加了市场的不确定性,一般大资金也就怕这个,大家能看到北上资金早盘开盘后就一顿猛砸,最后暴力卖出近150亿。

 

不过短期风险落地后,我们要考虑的就是接下来的市场走势。

对于大盘,原本预期在3300点附近做震荡运行,暴跌后已经打破了这种平衡,也就是说市场由强势修复转入到弱势调整的一方,势头明显是弱下来了。这种情况下,高位的会存在继续杀跌的风险,而后市对市场的修复也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

 

周一的A股开盘,会有低开,具体的调整低位就不用参考了,最差可能到3150点下方,但都是有限的。现在上证指数再次回到缺口位置附近,同时这里也是30均线支撑位置,支撑作用是非常强的。

 

现在最大的变量就是两边的对抗。看下周末消息面,只要不出现大的利空消息,市场中期格局就不会被打破,那下周一市场走探底回升的走势会比较清晰。当然刚刚也提到,势头已经转弱了,短期要重拾信心难度不小,那预计后市震荡拉锯的时间也会拉长。

 

操作上下周一低开后短线的可以考虑抢反弹,稳健的就等市场真正企稳后再进场。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