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昭博
黄-昭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5,349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史无前例金融大改革,A股或迎大长牛!

(2020-07-14 07:46:37)
标签:

股市

科技

牛市

洗盘

昭博

周六我们用了标题为,“下周,卷土重来未可知!”周一的市场果不其然!大盘在震荡之后强势反攻,上证指数反包上涨,创业板大涨近4个点。盘面上各大板块集体躁动,个股方面涨停股数量高达250只,市场俨然又是一副普涨格局。以此同时,两市成交量再度来到1.5万亿以上,市场做多热情好到爆炸。

 

北上资金也是很给力,继续爆买近100亿元,沪股通净流入47.1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9.38亿元。从7月初北上资金持续爆买一百亿的时候,我们就跟大家强调了这轮行情不容小觑,当时目标位也给大家定好了,先看到3587点。当然前面我们有提到,本周市场节奏可能会慢下来,这是基于短期市场热度过高以及周末减持、解禁压力的一种考虑。

 

周一市场大涨有超出部分预期,我预计短期还是需要冷静冷静,因为慢一点是好事,通过不断震荡消化走起来才能更加牢靠,否则积累了太多获利盘也会伴随着一些大风险的出现。

 

但不管市场怎么走,操作思路是不会改变的,如果短期大盘继续刚,大家跟随即可,如果大盘慢下来,大家也不用慌,上周我们提到的一个操作点,大盘每一次震荡低点都是低吸机会,现在看来依然是如此。

 

这里我们有必要再次强调下:市场大趋势格局还在延续,做多情绪也非常ok,持有的依然是躺好的节奏,还没有上车的要抓住每一次大盘震荡的时候大胆去低吸,注意下那些有成长性或有预期的各大方向的核心股,绩优股等。

 

具体来看,主要集中在三大主线方向,科技,消费,金融,尤其是前两者要重点配置,科技股里面看半导体,消费电子,新能源,5G+应用,大数据等,消费看医药,食品饮料,日化用品等,金融主要看头部券商,金融科技之类。

 

另外趋势大行情下,仓位不能太少。虽然市场行情演绎了一段时间,但现在跟大家说这个也不晚。

 

我们要知道,市场向上是必然的,A股市场史无前例的金融大改革,还有史无前例的金融大开放,这个意思非常清楚,上面有意在打造一个繁荣的A股市场。同时,全球史无前例的大放水某种程度助推了A股趋势向上的步伐。

 

其次,本轮牛市行情跟以往不同的是,机构资金占据着主导力量,上半年医药股走了一波大趋势,还有贵州茅台这种大象级别的,都是持续大涨,显然这里面没有大机构资金的推动根本不可能实现。而一般大资金在市场没有潜在大风险的前提下,断然是不会轻易出局的。

 

另外,我们看到权益类基金在加速发行,这周又有20只权益基金发行,处于历史密集期。周一首发的南方核心成长混合基全渠道募集额度已超过70亿元。“这只产品9点开售,10点以前募集规模已达到60亿了。”有银行渠道人士预测,这只产品最终募集规模将达到300亿左右。

 

去年下半年开始有些买基金的人都赚到钱了,今年这种现象更加普遍,这必然会吸引更多的资本涌向基金,而这类基金最终都会变成A股的增量资金。

 

有券商测算,后市增量资金潜力巨大,每月存款转移资金上限达到4450-7650亿,包括每月950-1150亿固收产品和理财资金转移,每月3500-6500亿居民活期存款转移,前提是投资者持A股流通市值占活期存款比例从20%提升到30%,15年那会儿峰值是40%。

 

可以想象的是未来A股长牛是大概率的,而权益时代的格局也会越来越强,其实现在已经在走这种趋势了,尤不见贵州茅台,五粮液,长春高新,立讯精密等股价叠创新高。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