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昭博
黄-昭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5,349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好科技股结构性行情的演变!

(2020-02-28 08:43:26)
标签:

股市

科技

牛市

洗盘

昭博

外围股市连续两天的大跌,也导致了我们A股市场的调整。在经过节后到现在的走势,我们的市场已经有了不小的涨幅,在前面市场氛围火热的时候都在看牛市,而这两天的调整就有不少声音产生了悲观情绪。

 

上涨的时候无脑追涨,下跌的时候无脑砸盘,这也是现在多数普通投资者的通病,这部分资金是不会通过大环境走势的分析,全靠主观意愿交易,涨几天就是牛市,调整一到两天就是熊市!

 

股市里追涨杀跌是常态,而真正能在市场中赚到钱的,却是相反的操作,上涨氛围火热的时候看到的是风险,而大幅调整看到的是机会。买股票就是买先手,谁有先手优势,谁就有更多的机会盈利,卖出也是同样的道理,谁跑在接力的最后一棒之前,谁就是赢家。

 

现在大家都会担心持有的科技股会不会继续走弱。首先我们得承认,周三的暴跌本身是对于大幅上涨后获利盘的一种宣泄,但这种宣泄也仅仅是短期行为。

 

5G/芯片/消费电子等科技方向目前处在产业化全面提升的一个阶段,这个过程中有些科技股的业绩表现已经得到很好的证明,比如刚刚公布的立讯精密年报业绩大增73%,大超市场预期。当然这个过程中也存在对于预期的过度炒作,有些在业绩的考验下会得到证伪,而有些是有确定预期的我们认为依然会维持强势表现,比如欧菲光等就是如此。

 

所以短期的打压不是结束,大的趋势不变的情况下,我们依然看好科技股结构性行情的演变。

 

再说市场,弱反弹下依然有新的热点冒出来,从盘面表现看,5G应用端涉及到的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陆续走强,这几个方向也是短期大家需要关注的,其中又以用友网络/东方国信等为代表。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