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昭博
黄-昭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5,349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把握底部起涨牛股就用涨停穿年线战法

(2018-11-12 08:58:59)
标签:

高送转

股票

股市

马云

央行

涨停板是牛股的发源地,很多牛股的启动上涨离不开涨停板,这也是很多人孜孜不倦的追求涨停板战法的主要原因,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个捕捉牛股的涨停技法——涨停穿年线战法。

大家都知道年线是操作系统中非常重要的参照标准,年线也是市场的平均持仓成本,也是市场的重要压力位,如果股价以涨停板的形式穿越年线,那么不仅仅说明市场上涨的动力非常强势,也说明股价突破重要压力即将迎来一波上涨。

涨停突破年线,敢于给大多数人解套的机会,说明主力发力比较凶猛,意在高远。

把握底部起涨牛股就用涨停穿年线战法

 

如图所示,个股在12月25日以涨停板的形式突破年线的压力,同时伴随着跳空缺口,这表明多方力量非常强大,攻击力度充足。后市上涨连续有力,一气呵成。

使用要点:

个股所处位置是成功的关键,一般而言,年线趋平状态更有利于股价的上涨,如果年线是处于下跌趋势则不适合此法则。

个股涨停必须伴随巨量,如果量能不够大,表明当日多方投入的兵力不足,后市上涨存在疑问。

个股前期要保持缩量状态,量能越小越好,这表明多空双方已经达到平衡,即将发生变盘。

如果当时个股叠加板块热点,则可以持股稍长时间,充分享受热点带来的溢价,如果个股不属于当时热点或者指数环境不好,则要适当降低盈利预期,见好就收。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分享股票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利!

 

如果你觉得你喜欢或者对你有所帮助那么请阅读之后能点赞的点赞,有话说的有问题就留言评论,最后请有心人都转发起来让身边的朋友都能看到,最最后就是要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