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昭博
黄-昭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5,349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估值和政策底已初现端倪

(2018-08-25 08:21:26)
标签:

高送转

股票

股市

马云

央行

本周市场维持低位震荡,但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压制了A股五个月之久的利空因素对于市场的影响已经越来越小了。

对于后市,我们且先看看决定和影响市场走势的几大因素:

首先:上市公司盈利持续因升:

据数据统计,截至8月24日,有1720家公司公布2018年半年报,其中1222家净利润同比增长,业绩增幅翻倍的公司有294家,超七成净利报增,近两成翻倍,市场上涨有逻辑(业绩推动);

其次:估值处于历史低位:

经过之前的持续大跌,目前A股的市盈率(PE)和市净率(PB)均已处于历史低位(历史第二低,仅次于2014年),决定了指数继续向下空间有限,下跌有支撑!

估值和政策底已初现端倪

第三:上涨有动力:

经过近几个月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的微调,A股市场的流动性整体比较充裕,市场酝酿有上涨动力(潜在资金流入);

最后:市场底信号出现:

随着影响市场因素的不断边际改善,指数下跌的速度开始放缓,且已出现日线级别的底背离格局。同时,本月22日的成交额更是创下了熔断以来新低,地量地价,在A股的估值底和政策底出现后,市场底亦初现端倪。

估值和政策底已初现端倪

 

综合分析:

中线来看,影响市场的各大因素,不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都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边际改善,市场离中期筑底成功不远矣,此时的A股中长期机会远远大于风险,正是中长线逢低布局良机。

短线来看,据数据统计,在出现年度级别地量后,一周之内大概率会出现反弹,因而,判断下周市场有望再度开启较大幅度短线反弹。

操作上,投资者可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参与市场的短线反弹行情,并对一些优质标的进行中线布局。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分享股票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利!

 

如果你觉得你喜欢或者对你有所帮助那么请阅读之后能点赞的点赞,有话说的有问题就留言评论,最后请有心人都转发起来让身边的朋友都能看到,最最后就是要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