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昭博
黄-昭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4,055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键的一天,等待市场给我们一个答卷吧!

(2018-05-15 08:23:40)
标签:

高送转

股票

股市

马云

央行

周一这行情也没啥说的,买也不是,卖也不是……没有什么太好的赚钱效应。

今天整个市场震荡回落的一个态势,都在等待明天MSCI名单,这里有3个细节可以关注:

1、明天MSCI名单出来之后,后期就会有分化,其次,蓝筹权重过去两三个月的下跌,估值有一些是回归合理的,那些没有回归合理的,就算纳入成份指数,短期兴奋一下,后续还会调整下去。

2、次新龙头宏川智慧 002930下午打开涨停后,大幅地快速下跌,后来用了几十分钟之后又封回去。这样的一个股票之前是四连板,它的这个走势是有风向标意义的。

3、五月中下旬5月底的时候,粤港澳港珠澳大桥有可能要通车,粤港澳大湾区是一个热点,但是要注意节奏。

短线看上证仍将延续强势,不过周一冲高回落后,调整压力依然较大,而60天线周二将下压到3190附近,能否在盘中上冲甚至突破60天线,值得重点关注,如果量能、热点不配合,仍有冲高回落可能。

周二上证主要运行空间在3190-3146,创业板在1816-1846。

个股追踪

操作上三点:

一是、不要在短线高点区域3200一线再重仓杀入,相反在60天线(或以上),随着指数的走高,仓位应该反向收缩。

二是、如果延续调整,上证在3156-3136、创业板在1806的重要支撑位,适量追跌低吸。

三是、注意大、小盘股以及各板块的轮动节奏。

上周分享的几个短线票,今天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不多说了,按照我上周五的文章,到达卖点该走走。

关键的一天,等待市场给我们一个答卷吧!

(赛为智能·300044)有点坑,不过我只介入了1成仓位,看看如果接下来止跌了,我会在择机补1成仓。

关键的一天,等待市场给我们一个答卷吧!

热点机会

今天涨停板不多,主要集中在以宏川智慧为首的近端次新里。

上文中我也提到了,宏川智慧是具有风向意义的。

因为今年IPO的控制很严格,过会率很低,每次也就是1、2家上市,所以整体质量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积极关注今年上市的近段次新。

次新概念股:润建通信·002929

关键的一天,等待市场给我们一个答卷吧!

随着4G应用的不断发展以及未来5G的商业化应用,三网融合快速推进,物联网应用场景逐步落地,一大批基站、光缆、宽带等电信基础设施需要升级换代,电信业的固定资产投资进一步增加,通信网络技术服务随之进入新一轮增长期。

短线操作方案

理想状态是在50元附近甚至下方适当低吸,上方先看到53元位置。散户一定要多学习技术,只有自己有了对股票有基本的判断操作能力,再结合我们给出的方向才能获利。

周二又是关键的一天,等待市场给我们一个答卷吧!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分享股票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利!

 

如果你觉得你喜欢或者对你有所帮助那么请阅读之后能点赞的点赞,有话说的有问题就留言评论,最后请有心人都转发起来让身边的朋友都能看到,最最后就是要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