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昭博
黄-昭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3,293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长股集体回调 接下来市场的风向将吹向何方

(2018-03-14 09:24:54)
标签:

高送转

股票

股市

马云

央行

近期市场多呈现深强沪弱的格局,众多题材轮番上台唱戏,特别是独角兽、工业互联网等相关概念表现最为抢眼,这也是典型的两会行情。在最近题材表现优异的行情中,昭博也带大家择机布-局了几只标的股,其表现也令我们收获了“春耕行情”的第一批果实!

此外,工业互联网的行情催生了不少大涨的牛股,且随着创业板持续反弹的背景下,我们也紧紧抓住了这一波新的概念行情,其中咱们的东方国信,自介入后即稳步攀升,同样稳稳的抓住一波累计24.79%涨幅的行情!

跟上我们布-局的朋友,在这里我要恭喜大家!而在这波行情中,我们不难看出,机会到来就要抓住先机方可站到胜利的制高点上,这样才可以用较低的成本优势来收获较大的收益化。而在接下来的布局中,我们同样需要遵循这样的原则!

从盘面表现来看,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顺势考验了一下缺口的支撑力度,目前看缺口依然有效,虽然午后科技股仍然出现拉涨,但无奈市场获利盘抛压太多,创业板指数收盘最终无功而返,呈现小幅缩量下跌。这是创业板第二日冲高回落,目前指数逐步逼近前期高点的位置,倘若在短期内无法继续上攻,而盘面上前期大涨的题材又出现回调,则要提防指数的回调走势。

而与此形成对应的是近期部分蓝筹权重股开始出现反攻,虽然还没有形成大面积的扩散效应,但由于年前此类板块回调力度较大,尚需要时间来换空间,这一点也是情理之中。但就正如我前文所提到的,在股市里需要抓住先机才是制胜的王道!根据以往的股市规律来看,一旦蓝筹权重股启动将会带动沪指快速冲破当下盘整的格局,同时个股有很大的概率将会以大阳线的方式打响反攻战役的第一枪。

因此,我们也需要及时的调整布-局策略,对于一些最近涨幅非常明显的题材个股可适当的落袋为安,待个股回调到一定的支撑后再结合当下行情考虑滚动操作;

而对于刚刚启动的二三线蓝筹品种,目前正处于安全边际较高的位置,则此时可以积极布局介入,做好市场资金调整的过渡期。

 

如果你觉得你喜欢或者对你有所帮助那么请阅读之后能点赞的点赞,有话说的有问题就留言评论,最后请有心人都转发起来让身边的朋友都能看到,最最后就是要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