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昭博
黄-昭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5,349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重利空影响下 大盘整体调整走势延续

(2018-03-01 08:57:51)
标签:

大势

高送转

股票

股灾

杂谈

隔夜美股大跌,对A股形成短线利空;同时公布的中国2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3,虽连续19个月站稳荣枯线上方,但比预期值低。在此双重利空的影响下,整体而言延续了调整走势。

从这两天的走势可以观察到,六连阳后市场情绪开始趋于谨慎,尤其是在短期反弹到位的情况下,指数走出了回踩确认的常规性步骤。但考虑到节前暴跌已经大幅释放结构风险,包括近几日市场连续上涨在很多程度上也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在调整之后理性回归的概率相对大一些。

技术面上:上证指数60分钟图显示,3234点上方缺口形成强劲支撑,大盘虽然回调但新增资金入场仍然比较积极,从下方缺口的支撑力度看,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维稳意图较为明显,重心有望保持平衡状态。只要这一缺口位置不被跌破,随着指数回调,个股机会将逐渐增多。总体来看,上证指数岛型反转形态基本成立,但个股分化严重,应注意轻大盘、重个股深度挖掘强势股回调机会。

对于绩优股的投资机会,A股市场价值投资理念持续深入,良好的业绩也逐渐成为场内强势股的必要条件,而在当前年报密集披露的窗口期下,除最为吸睛的业绩高成长标的有望受到场内资金关注外,业绩连续多年稳定增长的白马股,也有望凭借业绩增长高确定性以及突出的估值优势,在后市表现中脱颖而出,值得密切关注。

个股方面建议关注:600635大众公用。近日,因阿里将全资收购饿了么事件触动,参股饿了么的华联股份强势两连板,其余受益股也望有所表现。而大众公用参股了一系列创投基金,这些创投基金在资本市场十分活跃,其身影出现在多个独角兽企业股权名单。其中,大众公用2.5亿参股华人文化基金。而饿了么工商注册信息显示,华人文化产业基金是饿了么股东。

此外,公司通过受让9000万元的认缴出资份额,并新增货币认缴出资9.1亿元的方式,成为华璨基金新的有限合伙人。华璨基金参股的曜瞿如将间接持有盛大游戏47.92%的股权。可以说是饿了么与盛大游戏的概念股。

技术面该股围绕5日均线震荡上行,均线、MACD等指标均已开始转多,在此配合下该股有望走出超跌反弹行情。

 

如果你觉得你喜欢或者对你有所帮助那么请阅读之后能点赞的点赞,有话说的有问题就留言评论,最后请有心人都转发起来让身边的朋友都能看到,最最后就是要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