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昭博
黄-昭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5,349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银行板块未来还会重回巅峰

(2018-01-26 09:39:46)
标签:

大势

高送转

股票

股灾

杂谈

沪指难得出现调整,两市主要股指也均以绿盘收盘,那么近期有没有什么板块可以关注呢?

技术上看,沪指回踩5日均线,受到明显支撑,出现反弹行情,不过有金融等权重股走弱最终并没有能够收红,其实从昨日的行情中不难看出,市场收阴线更像是故意终结连阳行情。

创业板方面冲高回落,成交量大幅放大,盘中一度突破了年线和半年线双重压力,不过最终在较大抛压以及领头羊文化传媒板出现冲高回落的影响下收出一根带有长上影线的十字星。

短线来看,创业板指数并没有真正突破盘整区间,不过有了这次尝试之后,后市再想要突破的话就会更加容易。

前面说到盘面好像是故意收阴的一样。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可以看看昨日银行股的走势和上证指数的走势几乎一模一样。而银行板块中的两个重要成员的表现也是非常的有深意。

看到他大家应该一点都不陌生,没错这就是小银行龙头张家港行,不过最近三天,连续三根K线跌停开盘,这是要闹哪样?1月23号公司公告称,从1月24号开始限售股解禁啦!不过紧接着就俩一字跌停,跌回启涨点。好吧,你们去卖吧,问题是从两天的成交量来看,总共成交了32.15万手,占总解禁数量的3.3032%多一丢丢。按照这个速度,艾玛等到下轮解禁,这些股票都卖不出去,当然了这家伙也不能无限跌停,但是从两个板干回成本这样的事来说,后市还是有上涨空间的。

另外一个就是他,没错就是挨罚那家伙,可是人家挨罚的了股价也没跌啊,反而涨的很欢快嘛,而且26家银行股中除了没上市的成都银行外,昨日只有四家银行收红,其中就有浦发银行,而且如果未来成都银行上市交易,那必然还会带动银行股上涨。

所以综合来看,银行板块未来还会重回巅峰,而且时间不会很久,短线投资者们可以逢低关注。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可轻仓逢低去关注一些优质个股,另外年报行情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很多上市公司业绩预喜,大家可以仔细筛选一下,挑选重点看两点:第一,主营净利润是否稳定增长;第二,关注经营状况出现明显改善的优质个股。

现在奉行价值投资,希望大家能够及时转变思路!谨记:价值投资洪流滚滚,顺势者昌!股市就是这么神奇!永远在变!只有与时俱进,才能紧跟市场脚步!你说对不?元旦攻势已开启,你的袖子可有撸起?!

 

如果你觉得你喜欢或者对你有所帮助那么请阅读之后能点赞的点赞,有话说的有问题就留言评论,最后请有心人都转发起来让身边的朋友都能看到,最最后就是要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