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昭博
黄-昭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5,349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环保股有不错的持续性机会

(2017-11-15 08:02:58)
标签:

大势

高送转

股票

股灾

杂谈

周二市场的调整符合预期,在上周连续上涨后,大消费板块集体下挫,国产芯片等题材也调整明显。不过我认为整个市场没有问题,未来震荡上行格局还没有让撼动

表现强势的人工智能、网络信息安全以及环保概念着不错的赚钱效应存在。网络安全板块未来空间巨大,其中$美亚柏科 sz300188$ 后市可以重点关注!除了网络安全,环保概念也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且我认为环保板块在四季度剩余一个半月时间里依然会有持续性行情。

11月15日开始,北方将进入采暖季,在这个时候,“大气十条”第一阶段目标又即将收官。因此,近期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城市开始抓紧落实环保部等多个部门印发的关于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采暖季节的来临使得大气污染治理成为了主题,相关环保领域的企业将迎来市场的高度关注。

也就是说,国家对于工业生产在环保方面的限制将更加严厉,而京津冀及周边通道地区大气减排任务则是首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近期环保政策集中出台:

一是短期政策推动环保市场完善,政府持续推出第三方治理、环保装备、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的相关政策,明确提出环境治理需求与标准;

二是长期制度保障环保市场建立健全,从排污许可证、环境税、多个行业实施一系列排放提标着手,不断完善环保制度建设。

同时,采取督查、环境税、罚款、市场化交易等多种手段,长效监管制度有效运转,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将推动环保产业快速发展。

从业绩角度来看,环保行业表现强势。前三季度,环保类上市公司实现营收约1622亿元,同比增长32.33%,实现归母净利润256亿元,同比增长29.86%,行业仍维持高增长。标的上:$龙净环保 sh600388$ 、$清新环境 sz002573$ $先河环保 sz300137$ 等值得添加到自选股去花点心思去关注尤其是$先河环保 sz300137$ 业绩很不错,而技术形态上也刚完成了突破后的回踩,目前处在新的上涨初期,后面上涨空间较大,建议可以重点关注!

 

如果你觉得你喜欢或者对你有所帮助那么请阅读之后能点赞的点赞,有话说的有问题就留言评论,最后请有心人都转发起来让身边的朋友都能看到,最最后就是要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