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上钧看市
马上钧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3,655
  • 关注人气:5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指超预期表现,重点关注结构性机会!

(2021-09-08 08:07:48)
标签:

财富

科技

潜伏

上钧

铁律

股指超预期表现,重点关注结构性机会!更多精彩分享请关注马钧哥看市实盘直播实时更新!

 

伙伴们早上好,我是马上钧。

 

周二的整体市场在早间是一度出现分化,当然在周一市场普涨之下的分化的起始正常的现象。然后在分化的背后看到,市场分化并不像以前出现一种非常极致的分化,而是的相对保持在比较温和的状态,这也是显示出整体市场,目前资金的情绪相对是比较平稳,这也是有利于市场能够进一步走强的很重要的因素。因此股指其实整体的走势就是比较超预期,而对于上证指数来讲更是一举突破了3630前期箱体的上方压力。

 

接下来也将会如期朝着我们所讲,就是要往年内之前的高点所进一步的迈进。当然从目前的股指的点位到3730的话,看似其实空间指数并不是非常大,但是应该来讲的也不太可能会立马就到这,过程当中的可能还会有一定的迂回,这个迂回其实也是发生在盘面当中。有一个现象就是指数上冲或者突破,3630的过程当中,券商以及包括资源类的品种是主要的助推。但是整体市场的成交量并没有随着这两个板块的上行而呈现进一步放大的态势,基本上成交量与周一是保持在持平的状态。

 

短期来看的确有一部分资金追涨意愿的相对已经开始有所趋弱,就会导致短期还能指数这层面会有震荡,等待五天均线的过程。等到五天之内过程当中,可能会发生两个可能。一种是属于强势震荡,也就等待五天均线主动的上移,还有一种相对来说,如果周三是继续缩量的话,大概率指数就会有主动回踩五天线出现了。无论两种状况发生,大家不要忘记了一点就是目前整体市场结构性机会,并不会因为指数出现震荡回调而有任何的一些变化。现在目前整个市场的结构性机会,主要还是围绕在低位的些低估值的品种以及包括目前的像光伏锂电以及资源涨价类品种,也就是风格趋平衡之下这种结构机会应该来讲会更加的合理。希望大家把握好节奏千万不要追高的方式来面对震荡行情。

 

钧哥的服务宗旨是:成人达己,达人成己!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愿所有的伙伴都能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方向亦或是不知该如何把握个股,那你要想要实现财富梦想跟着钧哥走将会是一条不错的捷径!你一旦搭上钧哥财富号列车,只要你中途不下车,车头到站,车尾必将到站,将载你实现财富梦想!

 

好了,就先聊到这,如果喜欢或对你有所益处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钧哥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啦!你们的一赞一转都将是马钧哥看市努力的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