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上钧看市
马上钧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3,655
  • 关注人气:5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表现超预期,把握新热点主线机会!

(2021-08-25 08:00:46)
标签:

财富

科技

潜伏

上钧

铁律

市场表现超预期,把握新热点主线机会!更多精彩分享请关注马钧哥看市实盘直播实时更新!

 

伙伴们早上好,我是马上钧。整体来看市场的表现是有超预期,市场在出现了一种普涨之后会有分化在正常不过。但是这种分化究竟是一种非常严重的,还是一种比较温和的?显然周二的市场是交出了一份比较满意的答卷,应该说市场表现略超预期。

 

周二分化显然是非常温和的,这一种温和其实也是体现在了权重以及题材之间并没有形成一种恶性的竞争,也就是说并不是光有题材涨权重跌,或者光是权重涨题材跌。而基本上是处于题材板块的一些轮动的上涨,以及包括部分权重板块的这个震荡的走高。所以这就支撑了指数能够进一步出现反弹的行情。

 

短期来看,目前这个阶段市场的赚钱效应和人气也是有进一步的回升。因此来看短期应该说,延续反弹的动能的相对来说依然还是比较有力的。所以对于指数这层面可能在短期还会有继续反弹的动力,但是也要提醒一下,对于上方3550点实际上也就是前一波回调反弹以后的高点。3550附近大家要稍微注意一下,或许不太可能一蹴而就。甚至如果说在冲上去,量能不能再进一步放大的话,可能会有冲高回落的走势。

 

因此来看的话,短期上行的空间还有,但是可能空间并不是特别大,大家还是要注意等待节奏控制好节奏。然后等待市场出现回落以后,再次寻求低吸的。当然我们说低吸的主要的目标,一定就是紧盯市场的主流板块。因为只有主流板块是有持续的生命力。最近大家看到,在上周调整完之后,本周新的市场的主线的热点应该说已经摆在大家的面前,就是以高端制造为主的一些细分领域也逐渐开始被资金认可。

 

当然除了高端制造领域之外。还有包括像军工、通信、汽车零部件,以及包括一部分涨价预期的锂电池还有稀土永磁,这些其实活跃的板块依然还是会在市场当中反复的提供给到一些轮动低吸的机会。因此对于这些板块来讲,大家主要的操作策略,显然就是等待这些板块进入到几天的修正的时候,不妨可以做低吸的埋伏,然后迎来日线级别的拉升。这种操作的节奏是需要大家自行把控好,但是千万记住一点,千万不要在板块出现中大阳线的时候再去追涨。显然节奏就会与市场轮动的节奏形成一种所谓踏错的结果。总体来看应该说接下去的市场结构性的机会依然还是会非常的丰富多彩,大家紧盯主线,应该说是事半功倍的效果。

 

钧哥的服务宗旨是:成人达己,达人成己!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愿所有的伙伴都能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方向亦或是不知该如何把握个股,那你要想要实现财富梦想跟着钧哥走将会是一条不错的捷径!你一旦搭上钧哥财富号列车,只要你中途不下车,车头到站,车尾必将到站,将载你实现财富梦想!

 

好了,就先聊到这,如果喜欢或对你有所益处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钧哥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啦!你们的一赞一转都将是马钧哥看市努力的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