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上钧看市
马上钧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1,067
  • 关注人气:5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探就市场大底前的上涨都微不足道

(2019-02-11 08:11:10)
标签:

创业板

互联网金融

价值牛

煤炭

央行

当前市场大大趋势和主旋律就是探究市场大底。当前市场仍然处于探究市场大底的下降通道中,市场不会因为节前的那根阳线就得到彻底的改变,所以在市场大趋势未得到根本性的改变的时候,还是要保持住对市场足够的敬畏之心,接下来操作上继续保持情愿错过也不做错宁愿踏空也不踏错的策略!铁们就踏踏实实跟着上钧一起等待市场探究市场大底,届时才会是咱们中长线布局操作的千载难逢的历史性大机遇!

 

记得上钧在《探就市场大底前 向下调整是主旋律》说:市场靠人为的生拉硬拽式的这拉一下那也拉一下,就靠这不要说不仅不能从根本改变探就市场大底的大趋势,反而会让市场探就市场大底的时间战线人为的加长。在市场尚未探就出市场大底之前,向下调整都会是大趋势所在,应该说这还将会是后市相当长时间里的一个主旋律,向上只是这大趋势中的一个插曲,插曲固然精彩,然而在上钧看来这都只可远观不可亵玩!整体大趋势就是探就市场大底,如果你经不起这途中插曲的诱惑,只要你敢伸手去触碰那将会很难堪,谁碰谁试谁知道!在文章《探就市场大底任重道远!》《短期市场将重归探就市场大底轨道》说:上钧一直都说市场缺乏持续性热点,这不前日还是护盘的强势股紧紧就强那一天,转眼就成为做空的绝对主力,市场这样的涨法对于散户来说。想操作赚钱不是一般的难,试想下伙伴们如若做不到克制而追高进场的话,那极大可能就是被圈住了,这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这真是就如1月16日上钧文章《探就市场大底大趋势 反弹犹如水中花井中月》所说,在市场探就市场大底大趋势面前,途中的反弹上涨都犹如水中花井中月!上钧近期一再的反复的不厌其烦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说,市场的上涨缺乏持续性,在市场尚未探就市场大底之前,不要被唱多激进抄底之类所圈进去了!这不就有不信邪的嘛!所以还是咱上钧的老铁有福气,没有上上涨诱多的大当,继续绝不做为他人作嫁衣裳!《整体大趋势就是探就市场大底》说到:老铁们都知道上钧最近一再强调的:当前市场的整体大趋势是探就市场大底!市场仍然处在亦可以说后市相当长市场都依然处在调整通道中,大趋势就在这,这又岂是一两根长阳一个降准利好就能撼动得了的市场大底只能交给权重交给市场交给时间!当前市场的整体趋势就是在下降趋势中,上钧敢断言2440点新低绝不是市场底,不久必将得到市场的确认!既然不是市场大底那谈论与前期2449点政策底形成双底的论调就纯属一厢情愿!对于咱散户投资者来说,现在还是得守住自己仅有的那一亩三分地,伙伴们可要忍住了,却不可被圈了去!严冬已经过去大半,春天真的很近了,上钧只等守的云开见市场大底!

 

市场底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只要上钧见到的不是市场底,上钧就不会有明确的信号让老铁们进场抄底,上钧是不见市场底绝不撒鹰!上钧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踏空着,也让伙伴们不要参与这:不确定性的毫无持续性的可有可无的反弹!上钧在这么久以来无论是在文章中还是在盘中点评的时候都说:政策底之后就是市场底;这波调整市场就是奔着市场底去的;市场底之前情愿踏空、宁愿错过也不做错等等!面对市场如此大动作的调整,只有如上钧和铁粉们这般踏空,才能闲庭信步坐看市场探就市场底,试问还能有谁能像咱们这样的心情舒坦、悠闲自得呢!相信这么长时间大伙都认清了:谁是“真人”、哪些就是“假士”!

 

1月2日文章《今年股市分三步走 最值期待是第三步》分析到:今年的第一目标是探究市场底,上钧认为整体上可以分为三步:第一步就是上钧前面说的:2019年以探就市场底为第一目标!照上钧的预计会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完成,鉴于当前整体经济形势以及护盘君的“故作为”,具体的就要看市场怎么个走法!第二步就是震荡夯实市场底部,如不出所料整体上会在今年的第二、三季度反复折腾,第三步也是所有投资者最值得期待的,市场在外资参与下开启市场新一轮价值慢长牛行情!如市场能如上钧所料有望在来年的第四季度启动市场新一轮慢牛大市行情!2019年政策底不破、市场底不立,所以政策底必将跌破,跌破后才会有真正属于咱投资的抄底机会!愿伙伴们都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与上钧一道坚守,耐心等待市场最终真正进场信号的出现!

 

上钧12月26日文章《政策底不破市场大底不立》;12月21日文章《空头肆虐市场底前又迎一强洗礼》;12月20日的文章《空头展露獠牙 市场底有望提前呈现》12月4日文章《市场底前还有动作 就算踏空又何妨》;12月5日文章《宁愿踏空不上当 且看树倒猢狲散》与12月6日文章《劝君莫立危墙下 宁错过也不做错》中上钧建议大伙见好就收,切不可恋战!上钧12月7日文章《大盘运行四步骤 补缺是第一步》说到:大盘后市运行四步骤:第一步:回补缺口2590.21--2603.13点;第二步:再探政策底2449.20点;第三步:探就市场底;第四步:震荡夯实底部启动新一轮牛市!上钧无时无刻都在说:市场尚未探就市场底之前都需谨慎参与。除非你是上钧一样是坚守价值投资中长线投资者,否则那就请控制好你的仓位,该空仓时必须空仓!这都无不一再印证了上钧“踏空”的主张是对的!总体上,上钧认为接下来市场的终极目标就是探就市场底,在这过程中即使出现反弹上钧也奉劝投资者切勿奢望太多,见好就收什么时候都是对的!如果你听信了抄底吃肉喝汤等唱多论,那你可能现在或许不但肉没吃到汤没喝着,甚至赔了夫人又折兵!如果你一直跟着上钧就会知道,上钧持有的态度是:情愿踏空,宁愿错过也不做错!因此你只要能按着上钧策略操作,都成功避免这波调整以及接下来市场不确定性风险,是不是都说明咱们上钧的伙伴们都是有福之人!

 

对于大A股市场的未来上钧唯一选择是据守价值投资!对上钧来说择一人终老,选股市这行终此一生,既然选择了股市这行那上钧会穷毕生之力钻研技法,这么多年来,上钧愈发坚定有且只有价值投资这一条路能让咱投资者走上衣食无忧的康庄大道,作为一个价值投资者,始终坚守价值投资,又何惧探就市场底!市场越是调整那上钧的内心只会越宽!经历了两翻牛熊的上钧越发的觉得:作为一个始终坚守价值投资者,要想有大收获必须有大格局有超前的市场眼光!对于中长线投资者来说那就要抛弃纯概念的炒作,应该坚守长线价值投资绩优高成长蓝筹股(包括创蓝筹),权重蓝筹股大金融!其价值投资属性决定了其是我国整个经济市场的中流砥柱!这必将会是未来想在股市获得最终获得成功的主要投资方向。

 

好了,就先聊到这,如果喜欢或对你有所益处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上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啦!你们的一赞一转都将是马上钧看市努力的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