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上钧看市
马上钧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3,655
  • 关注人气:5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据守价值投资市场越调心越宽

(2018-12-03 07:52:22)
标签:

创业板

互联网金融

价值牛

煤炭

央行

各位股市的投资者爱好者大家早上好!

2018年只剩下四周时间,二十个交易日,虽然上钧对大盘行情持谨慎态度,因为市场总趋势是要探就市场底,不过也难于掩饰上钧内心的一丝喜悦,只要市场继续挖坑完成市场底终极目标任务,届时就是投资者砸锅卖铁大举抄底天赐良机,之后就坐等来年好戏的上演坐收渔翁之利!

也许有投资会说:上钧画的饼挺好!可这都是造就市场底之后的事了,对我们散户来说要的是现在该如何选择该怎样做?好!那上钧就和伙伴们来说说现在:

十一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收出阴十字星线,这是继十月份止跌以来的明显企稳信号。创业板则迎来了久违的阳线,并且伴有放量,结束了此前的月线7连阴!

那短期大盘究竟何去何从呢?若这此调整不破2449点仅做回踩做一个双底,那短期市场或有小幅上扬,随之而来的就是2019年的春季行情,但今年连续下探让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严重不足,加上十二月又是解禁高潮月,年底资金面缺乏等问题,会让上扬的力度会打折扣,而之后就会是再次击穿2449点政策底造就市场底,现在就需要投资者用时间换空间。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不要被其弱势震荡干扰,控制好仓位,坚定持股信心!操作上还是选择低估值的股票为主,特别是权重蓝筹大金融等双低个股!

对于大A股市场的未来上钧选择据守价值投资这一条路!上钧选择价值投资是经过深思熟虑和周祥的研究而做出的!记得很久之前上钧就说过类似要和股市做夫妻的话,对上钧来说择一人终老,选股市这行终此一生,既然选择了股市这行那上钧会穷毕生之力钻研技法,这么多年来,上钧愈发坚定有且只有价值投资这一条路能让咱投资者走上衣食无忧的康庄大道,上周上钧作为一个价值投资者,坚守价值投资,何惧探就市场底!那咱们只要始终据守价值投资,市场越是调整那上钧的内力只会越宽!

俗话说的好:选股难,守股更难!既然这持有个三年五载的,那我们是不是就该给自己的投资策略和风格都做个风格分析与投资目标呢?比如说像上钧一样始终坚守价值投资!

市场大底当前!经历了两翻牛熊的上钧越发的觉得:作为一个始终坚守价值投资者,要想有大收获必须有大格局有超前的市场眼光!对于中长线投资者来说那就要抛弃纯概念的炒作,应该坚守长线价值投资绩优高成长蓝筹股(包括创蓝筹),权重蓝筹股大金融!其价值投资属性决定了其是我国整个经济市场的中流砥柱这必将会是未来想在股市获得最终获得成功的主要投资方向。

最后请伙伴们用你的慧眼去甄别:那些所谓的专职的投资专家!看看只要市场一涨就开始迫不及待的晒这涨哪涨的!只要你足够细心就会发现在市场调整之时就会有有不少专家选择销声匿迹,不会像上钧无论市场如何都会和伙伴们一起看盘一起侃股,经受股市的每一个交易日,伙伴们一定要擦亮你的双眼看看谁才是一心为股民谁才是真人哪些又是假士!

 

好了,就先聊到这,如果喜欢或对你有所益处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上钧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啦!你们的一评一赞一转都将是马上钧看市努力的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