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上钧看市
马上钧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3,655
  • 关注人气:5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日大盘两种反弹方式二选一

(2018-10-16 07:59:52)
标签:

创业板

房价

股市

互联网金融

央行

眼下的大盘如期调整,符合上钧的策略。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上钧认为反弹的概率大,有两种走势供参考。

第一种是:短命型反弹。不破2536.67点,则上午直接走A43浪反弹,这个反弹时间短,突破2615.71点后确认,反弹到2644点附近就要注意高抛。如下图所示:

今日大盘两种反弹方式二选一

如果是这种走势,上钧将等待高点股指期货继续开空,大家可在周三之前注意高抛,以防A5浪继续大跌。

第二种是:喘气型反弹。破2536.67点后,将会出现30分钟小跨度底背离共振,这种反弹的持续性和力度大些,可给大家喘口气。如下图所示:

今日大盘两种反弹方式二选一

从盘面来看,涨停41家,跌停29家,冰火两重天。涨停的个股绝大部分都象$雷曼股份 sz300162$ 那种挖坑超跌型的,而跌停的个股呈现两种:超跌暴仓股赶底,如$世荣兆业 sz002016$ ;高位股挺不住暴跌,如$艾德生物 sz300685$

以上现象说明一个问题,到大盘大底部区域阶段,有些股在垂死挣扎自救,有些股实在挺不住了就直泻,关键在于上市公司能否通过关系与某些基金达成某种契约。

大盘不行,那游资就盛行。游资的特点是炒小炒新炒概念,在市场向下的惨烈环境下,监管层应该不会让大家都死掉吧,否则市场真是一潭死水了,只能睁一眼闭一眼,监管总会放松些,于是游资就抱团取暖了。

抱团的结果是明星妖股就出来了。比如上钧说次新股的远端股$大烨智能 sz300670$ ,有可能真是康熙来了,上周五与同是3连板的$千山药机 sz300216$ 战斗中胜出,成了王,千山药机就成了寇。周一大烨智能果然出现5连板,但老二$华信新材 sz300717$ 34只能宣告失败,这正是一山不能容二虎,卧榻之处岂能容他人酣睡?

由于远端次新小弟统统归葬,上钧认为大哥大烨智能也快撑不住了。光杆司令,下手也太狠了吧,把老二华信新材这个远端次新搞死是应该的,但把3个远端次新小弟统统搞死,等于是大将没有了,全让偏将上,青黄不接,你还能走得远么?上钧长叹一声:估计今日康熙要驾崩了!

接班人是谁?估计今日要从昨日涨停1板中去选,盘中实时跟踪吧。2板没货色,3板的顺利办估计也不太顺利了。

周一指数进行了二次回踩,但都属于正常调整,小盘股相对活跃,深圳异军突起,次新填权春风依旧,涨停个股较多,目前赚钱效应最好的方向是次新+填权+题材。近期短线节奏飞快,稍有不慎割肉都是十几个点起步,让我们一起出谋划策,抓到短线妖股能获得短线收益,互相交流抱团取暖才能强大起来。

长期来看,上钧依然对A股的未来充满信心,脱离基本面的超跌将在未来得到修复。

不论市场如何跌,上钧都相信目前市场就是在历史性大底部区域。大凡历史性大底部阶段,从来都是波动极大。有利空,必然放大,搞得风声鹤唳。2005年的998之后便是如此;20081664之后也如此,20131849之后也是如此,再远点的就不说了。大A现在已经在比较低的位置了,再跌能跌到多少?短期(震荡筑底)2500?极限2200?超越极限2000?短期在惯性下跌之后,短线止跌的修复性行情就要到来。现在A股下跌,中长期的机会就越开始显现。毕竟美股是高位崩盘,A股在地板上,跌完了谁对资金更有吸引力不言而喻,所以现在只有把苦日子熬过去了!活下来,才有机会捡到黄金。

A股其实并不是一无是处,即便是熊市也还是充满趣味的。真有一天牛市又来了,那种无聊的投资生活,反而让人提不起精神,不知不觉也三年了,还能熊多久呢?想赚钱就要有耐心,牛市和行情就像班车,上车了静静的等车开动就好了,着急你就去当司机呗。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希望本文能给大家在操作中带来帮助!好戏在后头!上钧始终坚守价值投资选股取向,作为一个坚定的中长线价值投资者!上钧知道整个国家的经济环境有多好,A股市场的发展潜力有多么的强大,明白这样坚持下去会获得多么巨大的收益!在我国宏观经济总体保持稳定这个大前提下,这也是上钧一直坚持、坚守价值投资的初衷!因此我们要抛弃纯概念炒作,应该坚守长线价值投资绩优高成长蓝筹股,这会是将来股市的主要运行风格。好了,就先聊到这,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您们就是马上钧看市奋斗坚持的动力!静心修炼吧你们都会成为未来中国金融界的大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