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上钧看市
马上钧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1,927
  • 关注人气:5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强力看多后市的三大理由

(2018-04-19 07:53:47)
标签:

创业板

房价

股市

互联网金融

央行

在之前的文章当中,上钧一直是提醒大家大盘可能出现创短期新低的风险。但是今天洒家的观点要和之前来个180度的大转弯:强力看多后市。理由有如下三大点:

首先,发布的定向降准的这一则利好。咱们大A股市场的底部,很多情况下都不是自然形成的底部,而是有属于我们A股本身特色的政策底。一般一条重要的政策公布20日内,大盘会见底。那当前这个条件,已初步符合。我们的货币市场已经太久没有这样的利好刺激了,造成资金面的匮乏,所以这个政策正好从改善了当下局部的市场投资的环境。

其次,不破不立的效应。2018年的自然年度的底是之前在今年2月初留下的3062点,之后虽然有一波小幅的上涨,但这次随着中美贸易战的开打,还有突发的美叙战争,使得上证指数的点位又打到了3062点的附近。在这个点位来临之际,上钧也希望它能破一下:不破不立,一破至少是个短期非常好的买点。这个在2015年后半段的大跌中,我们也反复碰到过,虽然那时大盘在不断下挫,但每一次创新低后,都会迎来短期强劲的反弹。当然这次个人觉得也不会太例外,毕竟双底这边,是没有量的,说今日早盘创新低时,也没有恐慌盘涌出,反而大家都在等待这一个时间节点去捡便宜货。

强力看多后市的三大理由

最后,单针探底的走势。周三大盘走出的可是单针探底的走势,下影线这么长,说明下方的买盘力度是非常大的,才有可能收出这样的射击之星。今日只要收出阳线,那走势更加确立,就有可能直接去挑战上方的一个小的跳空缺口。当然在之后还是要配合着量能的放大才能逐步企稳重拾升势。另外的小理由,大家也可以看见,其实今天带动大盘上涨的并不是权重股,而是2300家个股普涨的格局,这更加确定了这个探底回升的K线图的有效性。

强力看多后市的三大理由

对于要配置的板块大家不妨参照如下两条逻辑:

第一,之前听笔者劝告,及时在三天不创新高时减仓抛售的投资者可以回补你之前丢掉的品种,毕竟按以往的惯例,破底之后迎来的将是全面性的普涨,至少在前3天是看不出主流热点板块的。因为前一轮的强者,在深度调整之后再次拉起的概率并不高,拉起,就是再给之前追高的人解套,资本是逐利的,之前的主力不会有这样的善心。

第二,毕竟贸易战在进一步的发酵,所以科技类股和农业类股,还是会受到不断的刺激,所以之前调整过的科技股机会可以再次去低吸把握。个人也一直跟大家强调,大飞机、大飞机、大飞机,这是我们国家国力的体现,明年年初一定要交付的任务,所以大飞机概念是不会因为市场的波动而大幅走低的。反而它还会随着周边局势的不稳定要愈发强劲。

好戏在后头!上钧始终坚守价值投资选股取向,作为一个坚定的中长线价值投资者!上钧毫不在乎当前被套的十几个点那怕是斩腰的深套!因为上钧知道整个国家的经济环境有多好,A股市场的发展潜力有多么的强大,明白这样坚持下去会获得多么巨大的收益!在我国宏观经济总体保持稳定这个大前提下,市场由价值投资驱动的结构性慢牛行情这才刚刚开始,此次慢牛征程将是一场优势企业价值投资的盛宴,这也是上钧一直坚持、坚守价值投资的初衷!因此我们要抛弃纯概念炒作,应该坚守长线价值投资绩优高成长蓝筹股,这会是将来股市的主要运行风格。好了,就先聊到这,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您们就是马上钧看市奋斗坚持的动力!静心修炼吧你们都会成为未来中国金融界的大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