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上钧看市
马上钧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1,067
  • 关注人气:5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小创优良质地个股 抄底布局好选择

(2018-02-13 08:59:45)
标签:

房产

高送转

股票

杂谈

牛股

反弹行情如约而至!接下来行情会这样走!眼下上涨的主力是中小创,而不是上证50里面的成份股,上证50里面的成份股下跌的动力要比中小创更强一些,诚如是,那今天应该就是这些成份股的反弹时间了。中小创因为前期跌幅较深,出现这样的反弹较为合理,而上证50里的成份股似乎是刚刚启稳,上证50里面的成份股启稳之后,接下来应该开启一波反弹的行情,反弹的目标位就是这轮下跌的黄金分割位,在3250附近。

上证指数反弹目标确立后,中小创里的相关质地优良的个股反弹空间一定会大于这些上证50成份股,大家可以把这一波反弹行情吃到之后,再去择优去配置这样大的蓝筹白马股。就具体操作而言: 建议年前仍以持股为主,仓位控制好。虽然春节期间外围市场有种种不确定性的因素存在,但我们A股自身目前有反弹的技术性需要,大可不必太在意外围股市的行情,毕竟,目前A股所处的位置是去年留下的一个非常坚实的底部区间,后市看好春节后的反弹行情。

昨日文章《莫慌,底部信号惊现!抓住上车机会!!》说,上证50里的成份股,中字头大哥,这次借助外围市场与自身调整需求形成了合力,大幅向下,此次的调整非常充分。使得上证指数与深成指均来到了20175月中旬的W底位置处,这一位置的支撑相对来说比较有力,而目前来看,这一位置展现出了支撑力。

就具体操作而言:本周是春节前的最后三个交易日,准备大举入场!!!首选年报业绩预增的,具有高送转概念的,超跌次新股等等。珍惜今年最后的入场机会!!不要再春节后再后悔莫及!!

29日文章《静待市场企稳之后的大举入场良机》说到,上证50的权重股调整,一方面是技术回调的需要,一方面是美股大跌导致市场的恐慌情绪进一步推高,前期是中小创,现在是大盘权重股,市场远未到启稳的形态,风险远大于收益,建议投资者仍需要以观望为主。继续等待!市场企稳之后再大举入场良机!

对于后市来讲,上钧认为大家不需要悲观,虽然解套的过程不会一帆风顺,但是未来市场肯定还是会向着好的方面去发展,因为除了个别国家外,世界经济都还是在向好的,当然了中国的经济发展全世界有目共睹,不管未来美股是出现大的调整也好,还是短暂的波动也罢,对于中国股市的影响还是有限的。

22日文章《当前市场的主流基调就是震荡格局》;21日文章《以饱满积极的热情 迎接筑底行情的到来》;更在131日文章《一波像样的调整后 又是大好上车机会》说到:新年以来市场就没有过像样的调整,这一轮调整可以充分的释放做空风险,同时给大家二次上车的机会。随着春节的临近,我们之前也说过,成交量会逐步萎缩,甚至出现地量。但是从指数的运行来看,这将是一次比较健康的突破后的回踩行情,同样也会是一次非常适合的中线行情的布局计划。操作上,中长线投资者可逢低关注大蓝筹,从目前的行情发展来看,今年绩优股将会是一条非常稳定的主线行情,所以投资者在筛选个股的时候,业绩要放在第一位,其次才看题材。

12日文章《新年将维持价值投资结构性慢牛行情》说,从年线来看,仍然保持稳步前进的态势,而且市场环境以及投资观念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价值投资正在被更多人关注和接受,通过2017年的过渡之后,2018年也将继续维持价值投资为主线的结构性慢牛行情。对于2018年的操作策略,我们要以价值为主、成长为辅的战略思路去布局。

好戏在后头!接下来时间与精力尽可能的放在把握年底高送转上!因此上钧认为应该继续坚守价值投资选股取向,重点在权重蓝筹大金融资源累稀土等板块中精挑细选具有高送转潜力的个股趁着调整提前潜伏!还有这么一类个股很值得伙伴们去关注、大胆的逢低分批跟进、不妨主动买套(参考上钧前期‘买套更安全论’)-------被行情错杀且价值严重低估的这一类个股!作为一个坚定的中长线价值投资者!上钧毫不在乎当前被套的十几个点那怕是斩腰的深套!因为上钧知道整个国家的经济环境有多好,A股市场的发展潜力有多么的强大,明白这样坚持下去会获得多么巨大的收益!在我国宏观经济总体保持稳定这个大前提下,市场由价值投资驱动的结构性慢牛行情这才刚刚开始,此次慢牛征程将是一场优势企业价值投资的盛宴,这也是上钧一直坚持、坚守价值投资的初衷!因此我们要抛弃纯概念炒作,应该坚守长线价值投资绩优高成长蓝筹股,这会是将来股市的主要运行风格。好了,就先聊到这,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您们就是马上钧看市奋斗坚持的动力!静心修炼吧你们都会成为未来中国金融界的大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