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上钧看市
马上钧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1,067
  • 关注人气:5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以不变应万变 冷眼旁观市场震荡寻底V

(2017-12-14 07:40:56)
标签:

房产

高送转

股票

牛股

杂谈

今日上钧想和投资者聊聊股市中的人性!对市场上看涨者,无非是依据:位置低、经济复苏、K线形态等。位置低,这是相对没有绝对的更何况是在股市;经济复苏,这与中国股市视乎貌合神离;K线,比如说单针探底、多方炮,都是看涨的K线组合,而且把昨日的大阴线当成是洗盘虽然牵强但是也勉强说的过去。对市场看空者,依据无非:解禁压力、资金短缺、加上技术分析了等。正是因为此!对广大的投资者就只会看,涨了就觉得说反弹的对了,于是就跟进买涨;见到跌了(长阴线)就卖出止损;如此这般涨了怕失去机会跌了怕被深套了!如此多番操作的只会让投资者自乱阵脚迷失了方向,待到市场底部要抄底的之际反到怀疑一切又不敢建仓加仓跟进了。就眼下的市场近期一再的缩量,指数从3450调整至今市场已经出现阶段性底部,接下来市场要嘛在现在所处的位置选择震荡整固底部,要么就重新开始新一轮的探底创新低征程,底可以是3254点或是破掉前期3254点。因此操作上宜以不变应万变,冷眼旁观市场震荡寻底固底!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上钧在近期的文中强调的:精选年报业绩高增长而股价遭错杀的真成长股的抄底机会,重点是前期严重超跌+错杀的优质题材股以及业绩优良具备高送转潜力的个股!

昨日文章《市场将就底部进一步寻求探索》说,上钧从来分析都坚持立足实际、着眼大局、宏观整体发展去把握市场走势!如果上钧说:权重蓝筹大金融是市场能否走慢牛是市场走弱走强的根源基础!沪指失守3303点支撑说明超跌反弹胎死腹中。创业板在1821附近遇阻回落跌破颈线位也宣告W底形态构筑失败,接下来市场将就底部进一步寻求探索!伙伴们对于上钧做出这样的分析大伙会怎么看?怎么想?我想就拿上钧对这波调整一开始的分析来说吧!在1114日文章:《技术性调整迫在眉睫》就已经做出了分析判断!要知道在当时市场还没有调整之前市场那是一片向好,市场上所谓的大V分析师的分析观点那也是一片叫好!而正是在这时上钧确做出市场要调整的正确的分析判断!再拿这波“反弹”上钧在文章与直播中就明确地跟大伙分析,这只是一次超跌反弹!1212日的文章《超跌反弹的时间与空间能到哪?》建议大伙就该去仔细的读读!

对于这波调整上钧早在1114日文章:《技术性调整迫在眉睫》紧接着第二天文章就是《既然要调整,那就让调整来得彻底一些吧》《缩量单边调整 3400点恐将难保》,1123日文章《羡煞旁人的权重蓝筹股疯狂能否继续》当天就是《暴跌2.29%一阴吞三阳,真调整要来了吗》上钧发出了真调整要来了的感慨!紧接着又是目前的三日真调整!上钧在1128日文章《调整还会继续向纵深进一步延伸》分析判断说:权重成为本轮调整中做空的主要力量!目前推动这波反弹的大蓝筹经过近两个月市场的上涨大多处于高位,加上市场追高意愿不足、解禁股压力、央行资管新规以及市场缺乏赚钱效应等多重因素导致调整。调整仍未结束调整还会继续向纵深进一步延伸!只要你认真看了上钧最近的文章,你再去看看市场走势相信你的感悟应该足够深刻了吧!这都是上钧针对短期市场做出的分析,无非就想在短期把握操作上给伙伴们一点具体的分析!因此只要把短期局部的分析与整体趋势大局的分析,区分开来就自然不会有混淆不清的错觉了!

好戏在后头!接下来时间与精力尽可能的放在把握年底高送转上!因此上钧认为应该继续坚守价值投资选股取向,重点在权重蓝筹大金融资源累稀土等板块中精挑细选具有高送转潜力的个股趁着调整提前潜伏!还有这么一类个股很值得伙伴们去关注、大胆的逢低分批跟进、不妨主动买套(参考上钧前期‘买套更安全论’)-------被行情错杀且价值严重低估的这一类个股!作为一个坚定的中长线价值投资者!上钧毫不在乎当前被套的十几个点那怕是斩腰的深套!因为上钧知道整个国家的经济环境有多好,A股市场的发展潜力有多么的强大,明白这样坚持下去会获得多么巨大的收益!在我国宏观经济总体保持稳定这个大前提下,市场由价值投资驱动的结构性慢牛行情这才刚刚开始,此次慢牛征程将是一场优势企业价值投资的盛宴,这也是上钧一直坚持、坚守价值投资的初衷!因此我们要抛弃纯概念炒作,应该坚守长线价值投资绩优高成长蓝筹股,这会是将来股市的主要运行风格。好了,就先聊到这,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您们就是马上钧看市奋斗坚持的动力!静心修炼吧你们都会成为未来中国金融界的大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