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上钧看市
马上钧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3,655
  • 关注人气:5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证50暴涨 沪指死守3300大关口

(2017-12-05 15:21:43)
标签:

房产

高送转

股票

牛股

杂谈

今日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沪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一路走低,盘中未有丝毫反弹。上证50标的股表现抢眼,小盘股遭遇惨烈暴跌。上证50暴涨,沪指死守3300大关口,创业板指大跌2.18%,沪股通净流出26.9亿,深股通净流出4.05亿。

市场底部面前,我们可以有选择性的一类个股进行抄底,昨日市场接近百股的跌停其中次新股的占了很大一部分,其实你细心就会发现其中这类次新兼具高送转,这是不是和我这两日的文章点评年底炒作高送转是不是相背驰呢?其实并不是,因为许多股票公积金没多少,业绩增长也一般,却推出高送转方案,证监会严管这一块是合理的。因此我们要紧盯的是公积金高业绩又好的,久不分红的这类铁公鸡进行抄底等待!

1124日马上钧看市: 《锁仓保险石油等蓝筹,翻倍主升浪一触即发!》锁仓保险石油等蓝筹。反正我们已经锁仓,市场爱咋咋地!上钧一再的强调说要走价值投资,那么就要坚守权重蓝筹大金融!今日整个保险板指领涨市场就是最好的诠析!

上钧说点赞越多午盘反弹就越有力,这真有点强市场的成交量所难,就当前的市场的成交量半年线支撑已经岌岌可危了,何来的反弹呢!如果你在1128日看到上钧《调整还会继续向纵深进一步延伸》分析判断说:权重成为本轮调整中做空的主要力量!目前推动这波反弹的大蓝筹经过近两个月市场的上涨大多处于高位,加上市场追高意愿不足、解禁股压力、央行资管新规以及市场缺乏赚钱效应等多重因素导致调整。短期来看,调整仍未结束调整还会继续向纵深进一步延伸!当时看的你会有怀疑,那么到现在你还怀疑吗?

你们去看看现在都是哪里板块在涨,亦或是如大家所说的在护盘,是不是都是权重大金融呢?这不就说明上钧之前的分析说:市场能否止跌企稳就要看权重蓝筹大金融能否止跌企稳!市场再度印证了上钧的的分析正确的!伙伴们!市场调整的市场那我们就要多多的花时间去找找有哪些公积金高业绩好久不分红的铁公鸡!是我们可以抄底年底高送转的?

好戏在后头!接下来是是不是该说说如何把握年底这边高送转行情了呢?整体上把握高送转可以参考:做熟不做生,不熟悉的个股坚决不做!因此上钧认为应该继续坚守价值投资选股取向,重点在权重蓝筹大金融资源累稀土等板块中精挑细选具有高送转潜力的个股趁着调整提前潜伏!还有这么一类个股很值得伙伴们去关注、大胆的逢低分批跟进、不妨主动买套(参考上钧前期‘买套更安全论’)-------被行情错杀且价值严重低估的这一类个股!作为一个坚定的中长线价值投资者!上钧毫不在乎当前被套的十几个点那怕是斩腰的深套!因为上钧知道整个国家的经济环境有多好,A股市场的发展潜力有多么的强大,明白这样坚持下去会获得多么巨大的收益!在我国宏观经济总体保持稳定这个大前提下,市场由价值投资驱动的结构性慢牛行情这才刚刚开始,此次慢牛征程将是一场优势企业价值投资的盛宴,这也是上钧一直坚持、坚守价值投资的初衷!因此我们要抛弃纯概念炒作,应该坚守长线价值投资绩优高成长蓝筹股,这会是将来股市的主要运行风格。好了,就先聊到这,留言练大脑、点赞练手脚、阅读身体好、分享笑到老!您们就是马上钧看市奋斗坚持的动力!静心修炼吧你们都会成为未来中国金融界的大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