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3,332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券商批量涨停,竟然是这个消息

(2021-08-19 08:59:42)
标签:

财经

股票

策略以盘中热点和强势股为标的,适合喜欢强势股的投资者学习,欢迎投资者进入直播间咨询。

王者寻龙新浪直播间地址(记得收藏):https://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123677729

周三,三大指数震荡反弹,大金融全线爆发,券商股上演涨停潮,西南证券、东方证券、中信建投等8股涨停;银行股集体拉升,瑞丰银行涨停;互联网金融大涨,同花顺涨17%、赢时胜涨15%。市场情绪有所回暖,成交连续第21个交易日破万亿,两市共2968只个股上涨,95只个股涨停,1354只个股下跌,10只个股跌停,15只股票炸板,炸板率18%。截止收盘沪指涨1.11%,深成指涨0.72%,创业板指涨0.75%。北向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逾74亿元。

盘面看,大金融强势大涨,其中券商板块指数更是放巨量大涨6.82%,保险,银行板块也明显放量。大金融顶着渣男的帽子这么久,终于可以摘除了。王者周一强调,大金融短线有反弹的要求,券商连续两日异动,是挽救大盘于水火的最大功臣。

 

市场成交量超万亿已经维持了一个半月,对券商业绩的利好是显而易见的,券商板块的爆发只需要一个契机,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只要逻辑硬,该来的迟早会来,上涨可能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17日重磅会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不仅强调要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更为关键是,破天荒的提及共同富裕,这必将给财富管理提供重大机遇;数据显示,证券公司充分受益于财富管理赛道红利,其中,渠道销售方面权益类优势突出,二季度末偏股基金保有规模券商渠道市占率达到13.38%,较一季度提升0.88个百分点,为所有渠道中增速最快。所以券商带动银行保险泛财富管理这个超15万亿的大题材集体爆发了,也就是说券商板块这次的强势爆发是有上涨逻辑的。

论持有的公募基金公司规模,东方证券的汇添富、广发证券的易方达、广发基金排名全国前三。论财富管理利润贡献度,东方证券以64%排名第一,其次是广发证券,还有兴业证券,东吴证券等等,券商板块从渣男秒变王者;

资金抱团板块集体弱势反弹,锂电池、光伏的反弹完全没有之前的领涨气势,从近期创业板持续走弱可见一斑,也说明市场的领涨主线很可能已经发生了切换,能否切换到券商、大金融需要继续观察;

 

整体看,大盘震荡反弹,大金融强势崛起,近百家个股涨停,300多家个股涨幅5%以上,跌幅5%以上的不足80家,市场人气和赚钱效应再次激活,投资者可以持股待涨。

走势看,昨天大盘下跌不背驰,市场主线走弱,所以预期大盘反弹不会太强,反弹结束后会再次探底,创出新低后再出现强势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

昨天由于以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超强爆发,市场的反弹明显超出预期。但是市场的关键点位3500点还没有突破,还不能认为调整已经结束。

昨天的反弹比较强势,收盘也在最高点附近,大盘如果真的强势,大金融早盘就应该继续强势,推动大盘突破3500点,确认大盘真正走强。如果近在咫尺的3500点都不能突破,就要防止短线反弹背驰后再度向下调整的风险。

热点方面,以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上涨力度和以往明显不同,板块的量能大幅放大,资金开始涌入,板块也有利好消息刺激,有上涨逻辑;

另外,氢能源板块、盐湖提锂、军工、化工板块走势较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