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今日攻击新高,该加仓还是离场?

(2021-05-21 08:52:55)
标签:

财经

股票

VIP策略以盘中热点和强势股为标的,适合喜欢强势股的投资者学习,欢迎投资者进入直播间咨询。

 

王者寻龙新浪直播间地址(记得收藏):https://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123677729

盘面看,大金融板块涨幅居前,是带动大盘探底反弹的主力,大盘要想发动一波上涨行情,还需要大金融板块继续发力,特别是券商板块湘财证券五天四板带动券商持续反弹,板块有望走出延续行情;

资金抱团方面继续分化,周三是白酒、医药医疗、食品等调整;锂电池、光伏等强势反弹,昨天正好相反,锂电池、光伏调整,白酒、医药医疗、食品等反弹明显,说明近期资金抱团概念走势不持续,强一天、弱一天的,以轮动为主;

昨天市场没有热点题材,近期热点医美、华为汽车、碳中和、虚拟现实、数字货币等等全线熄火,主要是市场情绪较差,大盘走势处于馄饨期,板块上涨后市场认同度不高;


整体看,大盘探底反弹,量能有所放大,资金抱团票走势分化,大金融板块强势拉升带动指数止跌反弹,个股跌多涨少,市场情绪较差,虽然亏钱效应不严重,但赚钱效应也一般,除非今天大盘能强势大涨,否则,投资者依然要谨慎。

走势看,大盘在3486止跌回升并重新站上3500点整数关口,一分钟级别趋势上涨走势保持良好,目前仍然属于正常的调整。

技术上看,今天应该要攻击3530点,完成一分钟级别趋势上涨走势形态。攻击3530高点,只有放量突破大涨,反弹才能延续;否则,需要防止一分钟级别趋势上涨背驰,大盘冲高回落调整的风险。

操作上,今日大盘冲击3530点,只要不能放量大涨,获利盘可以逢高减仓或者止盈,等待大盘调整后的机会。

热点方面,大盘冲关阶段,关注大金融、资金抱团概念能否启动。

券商板块近期探底反弹走势较强,龙头湘财证券连续涨停,哈投、国盛、国联盘中涨停,板块走势形态挺好,技术上有突破大涨的要求,关注度;

锂电池板块近期走势比较强势,板块呈加速上涨态势,回调正是逢低关注的机会,关注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