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3,332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评:今天将打响3600点保卫战

(2021-02-24 08:39:59)
标签:

财经

股票

王者寻龙新浪直播间地址(记得收藏):https://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123677729

周二,三大指数全线低开,沪指开盘3617点直接跌破3620点重要支撑,但开盘即是全天低点,其后震荡反弹翻红,午后反弹达到全天高点后快速跳水指数翻绿。创业板走势基本同步,低开后震荡反弹,午后跳水翻绿,两市量能萎缩刚刚突破万亿,2800多只个股下跌,1300只个股上涨,市场情绪较差。

盘面看,大金融板块继续分化,券商板块继续调整符合昨日判断,短线会继续向下震荡探底;保险、银行形态良好小幅反弹,今天有继续震荡的可能,就看震荡结束后能否走强;

有色、稀土、钢铁、煤炭、石油等顺周期板块分化走势是预期中的,不过毕竟是短期市场的领涨主线,上涨逻辑也没有改变,大多数个股的调整形态也良好,震荡调整后有继续走强的机会;

化肥概念今日位居涨幅榜次席,华昌化工云天化远兴能源等涨停表现强于有色。主要是化工的大宗期货走的更为强势,而有色大宗期货午后两点后出现回调,所以有色板块尾盘也是大幅回落;

资金抱团的核心票近期持续杀跌,昨天跌幅明显收窄,部分个股明显有资金抄底的迹象,资金抱团股短线能止跌反弹,大盘才有止跌反弹的可能;

昨天的盘面缺乏领涨主线,板块又开始轮动了,军工板块率先启动,航天航空、大飞机、航母、船舶等领涨,新余国科20cm涨停,中航机电航天动力洪都航空等涨停。

整体看,大盘缩量调整,资金抱团的核心票跌势趋缓,顺周期领涨主线分化调整,个股跌多涨少,高位情绪票出现大幅杀跌,市场赚钱效应明显降低,投资者宜继续谨慎为主。

走势看,大盘低开高走反弹挺热闹,但是王者午评指出大盘技术上并没有走好,下午要防止冲高回落的风向,午后大盘果然冲高回落大幅杀跌,走势符合预期,关注王者的投资者都可以较好的规避风险。

技术上看,沪指向上没有创出新高,向下也没有创出新低,王者依然维持大盘震荡的走势,回调只要能在3600点附近(3620点已经跌破)止跌,大盘就还有再次向上的预期,有强势领涨主线还有机会创出新高;如果3600点附近不能止跌,大盘的短线调整有扩大的风险。

其实,从走势形态看,大盘跌破3620点后技术上完全具备调整结束,再次强势拉升的可能,无奈市场没有强势领涨主线带动,个股走势疲软,导致大盘的反弹非常弱势,最终跳水收绿,该强不强就必须要防止大盘向下的风险,所以今天大盘的走势就很关键了,如果3600点附近不能止跌,大盘向下调整的风险就加大了。

热点方面,顺周期板块是市场的领涨主线,目前形态良好,板块强大盘有止跌的可能,全线熄火大盘向下的可能性就很大;

医美板块近期走势一直很强势,这块是新的黄金赛道,资金介入明显,而且就20多只概念股,关注低吸的机会;

大盘如果继续调整,板块开始轮动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关注老热点光伏、风电、新能源产业链、白酒、农业食品、科技类等超跌反弹的机会。

《潜龙低吸》VIP内参精选强势股回调20%-40%后的抄底的机会,包含买+卖信号和仓位,基本都是隔夜超短线操作,去年12月上线至今胜率近90%,而且每一次市场大跌都空仓规避,超短+稳健相得益彰。

王者《潜龙低吸》VIP参与方式进入王者寻龙新浪直播间或打开下方链接

思路决定出路,改变从和王者一起学习开始

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123677729

全球市场普跌,今日调整是机会还是风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