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大重磅利好,大盘能否大涨

(2020-10-19 08:42:40)
标签:

财经

股票

涨停王者新浪直播间地址(记得收藏):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123677729

周五,大盘高开震荡反弹,午盘一波小幅跳水快速杀破近期低点,午后震荡反弹,截至收盘,沪指3336.36点,涨0.13%;创业板2725.50点,跌0.59%。个股涨跌对比1912:1933,涨跌停对比26 : 5,市场真实热度 49%。

https://itg5.jrjimg.cn/202010/19/itougu/itougu_16030592544131.jpg

盘面看,保险、银行、券商小幅反弹,新华保险成都银行国金证券分别领涨板块,但大金融整体反弹偏弱,护盘意图明显;

题材方面,光伏、风电,军工大幅杀跌后,新能源汽车板块周五也出现了大幅调整的走势,这样以来,之前强势的几大热点板块全部熄火了;

市场缺乏强势热点,大科技板块又持续低迷,券商板块短线还没有调整到位,市场再度回到无量、无热点、无赚钱效应的三无行情状态。

走势看,大盘经过周五的再度新低后,短线调整基本结束,后面将会出现一分钟级别反弹。不过,三无行情的市场局面不能迅速改变,一分钟级别反弹预期要下降,前高3362点附近不能放量大涨,会形成5分钟级别中枢继续弱势调整。

周末有两大重磅消息:一、领袖在ZZ局学习强调,深刻认识推进量子科技发展重大意义,加强量子科技发展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于是,量子通信成为各大投资论坛的焦点周末发酵的非常厉害,意念盘已经涨停潮,这次和前两年的雄安、区块链、数字货币规格相似都属于国家战略,市场强烈看好,之前都被监管扼杀了,这次的重磅概念是否会延续需要观察。不管怎么说,今天肯定是不太好参与,龙头买不到,能买到的都是跟风股,亏钱的概率比较大。

二、深圳派发政策大礼包,27条改革,40条授权比海南的政策力度还大。周五深圳板块领跌,今日利好出现,依然会面临龙头个股买不到,买到的可能会追高吃面的情况。

 

热点方面,大盘要想强势大涨,大金融板块必须要干活,尤其是券商板块是牛市的先行者,所以要继续关注;

大科技板块最有市场人气,市场号召力挺好,所以大盘要强势反弹也需要科技股的配合;

光伏风电、新能源汽车、军工板块谁能卷土重来,就是新出现的领涨主线,大盘才具备强势大涨的基础,否则,大盘就只能看成是一个反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