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者解盘:反弹确立,本轮上涨目标曝光

(2020-10-09 16:07:59)
标签:

财经

股票

        涨停王者新浪直播间地址(记得收藏):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123677729
        今日早盘指数高开高走,创业板涨幅近4%,早盘光伏、消费电子、新能源车板块强势表现;午后指数维持高位震荡走势,疫苗、次新、第三代半导体表现强势。

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涨跌比为3780:207,涨幅大于10%(含涨停)的个股120只,相较节前33只大幅增加。跌幅超过10%的个股家数3只,相较于节前5只减少。整体市场情绪在节前低迷后恢复明显,短线赚钱效应大增。

板块上,注册制次新股、光伏概念、高送转预期概念涨幅居前,酒店餐饮、在线旅游涨幅排名最后,景点及旅游是两市唯一绿盘板块。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12亿元。

具体分析看,今日市场最强方向是光伏方向,主要上涨逻辑一是节日期间外围市场光伏板块大涨,另一个原因则是市场预期十四五规划有政策支持。从盘面表现看,今日光伏板块有近40只个股涨幅超过10%,4只个股20%涨停,龙头青岛中程一字板涨停,两个交易日涨幅超40%。板块力度非常强势,8月以来还没有这么强的板块效应,后市值得继续关注。

其余次新股、新能源车、消费电子等板块也有强势表现,整体市场在节前谨慎后,节后资金回流明显。资金攻击欲望明显提升,两市赚钱效应升温。

指数方面,王者在节前就反复强调30分钟和5分钟级别目前都处于下跌背驰段中,只要不出现重大利空导致大跌破坏目前的走势形态,大盘随时有结束调整。我们也是在9月30日13:58分差不多指数最低点再次明确提示,按照缠论走势终完美,3208.03必须要跌破,跌破了就是抄底的机会。

从市场实际的走势看,大盘今日强势高开,放量大涨,走势符合我们节前的预期。从缠论结构看,大盘大级别的低点已经确认,后面面临的至少是一个5分钟级别的反转走势,也就是下周大家可以积极的留意操作机会。后市第一目标在3350点附近,如果不能突破3350,那么大盘后面还有再次回踩的需求。如果指数能够快速突破3350点,那么行情有往更大级别发展的预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