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亿成交遭终结明日市场何去何从

(2020-07-27 18:18:04)


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高开,早盘指数以震荡为主,白银黄金、医药、农业等板块走势较强,上周强势的军工板块出现分化,免税店表现亦较为弱势;午后指数探底新低后展开弱势反弹,疫苗板块持续活跃,券商板块也有一定回暖迹象。

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热点持续性不足,上涨品种多为防御及避险品种为主,市场缩量明显,整体赚钱效应较差。板块上,黄金概念、玉米等领涨;中船系、免税店等领跌。

消息面上,周末券商一通唱多抚慰市场神经,纷纷表示利空大概率只会停留在情绪层面,不会发生实质性冲突,这个和王者前面的判断一致,只是现在两根大阴线下来,基本已经浇灭了很多人心中的快牛行情,加上时间越来越接近11月,小摩擦可能会更加频繁,A股多少也会受影响,但大趋势目前看仍是向上的,毕竟国内各方面经济恢复数据都是向好的,整体看后面的走法应该会更加曲折,同时也更加符合上面慢牛的意志。

另一方面,今天新三板有32家新股上市,不过开市后分化较大,超6成个股出现破发,这个破发比例比较高,加上还要冻结资金,第一批吃螃蟹的资金算是掉坑里了,以后再上当的人应该没多少了,整体收益率和A股是没法比了,这样也好,至少不会对现在脆弱不堪的主板市场再造成一波抽血效应。

回到盘面上,今天市场相比上周五出现了一定的回暖,至少没有再出现大面积的杀跌盘,但是题材整体看接力热情也不高,毕竟现在市场已经是惊弓之鸟,生怕信心满满的干进去,外面再来个什么黑天鹅打压一波,所以整体上大家都处于一个谨慎观望的态度,反应到盘面上就是大幅骤减的成交量,

具体看,今天有色板块大涨,主要是受益于现货黄金持续刷新自2011年以来的新高,主要逻辑是全球大放水环境下,资金泛滥,美元持续贬值预期下,倒逼黄金价格飙升,另外一点就是黄金作为传统的避险品种,在目前全球跌宕起伏的环境下,被越来越多资产纳入配置范畴,整体看,在疫情和大选的影响下,这个逻辑应该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都有持续性。

军工方面,今天出现了较大的分化,高位股今天没有一个成功反包的,中船防务按了跌停又被资金捞起来,中航沈飞冲高回落,航天彩虹、东安动力也都是直接被资金抛售,倒是低位无人机概念的神剑股份继续顶一字,明显的高低位切换,整体看,板块仍有反复预期,但是注意以低位品种为主,高位个股短线可考虑逢高派发为主。

医药方面,西藏药业午后反包,延续的板块的力度,农业方面,万向德龙继续新高,封板很坚决,整体看,医药和农业都属于偏防御的品种,龙虎榜数据显示,中长线资金还在继续介入这个方向,这些品种持续上涨,也反映了目前资金没有大幅进攻的欲望,整体仍是一个抱团取暖的格局。
万亿成交遭终结明日市场何去何从

技术上,今日市场缩量震荡,盘中低点3174,早评王者指出,大盘跌破3181后5分钟级别回调正式形成,目前看市场缩量明显,成交量自7月1日来首次跌破万亿水平,热点整体较为萎靡,走出第二种情况的可能性较大,明日需先观察能否突破3257形成一分钟级别反弹,不能突破则为下跌中继,短期仍有继续下探要求。操作上,高位个股建议逢高兑现,整体以控制仓位,谨慎观望为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