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蚂蚁金服上市,这些概念股将爆发

(2020-07-21 09:03:00)

周末利好消息刺激下,券商、保险、银行等大金融板块强势爆发,大盘高开稍事震荡后单边上涨,一举站上5日均线,收出了白点长阳线。

盘面看,保险板块因周末利好,率先发起进攻,新华保险、天茂集团、中国人寿率先涨停,是大金融板块中最强的分支;券商板块后知后觉,国海证券、方正证券、西南证券涨停,虽然板块大涨5%但上涨力度、主动性已经大不如前几天;军工、水泥建材、钢铁、有色稀土、化工等为首的低估值品种走势活跃,尤其是军工板块爆发涨停潮,超过30只个股涨停。

芯片、光刻胶为首的大科技板块虽然有所表现,但走势明显偏弱,医药医疗等短线陷入调整,直接导致创业板的走势明显弱于沪指;免税概念继续分化调整走势低于预期,但板块也没有继续大幅杀跌,止跌企稳的迹象较为明显的。

整体看,大金融板块强势启动,大盘强势大涨,市场人气、情绪明显恢复,赚钱效应也迅速转好,短线操作上可以参与大盘的反弹。

蚂蚁金服上市,这些概念股将爆发

周末利好消息刺激大金融板块强势大涨,再加上军工、水泥建材、有色稀土、钢铁、煤炭以及大科技等板块的集体大涨配合,超预期反弹实现了。

上周五分析指出:大盘从高点3458向下调整是一分钟级别的,而且从形态上看还是不背驰,昨天被强行终结后的反弹也是一分钟级别。技术上看,只要一分钟级别的反弹不能突破3458点,就会形成二卖的走势,而且离3458点距离越远调整的风险越大,离得越近就越*,所以反弹最好是能够回到3458点附近,这样即使再度调整也就是大级别的中枢震荡而已。

中线看,既然要求慢牛行情,短线直接突破3458点强势大涨的可能性就不大,大概率在前高附近遇阻回落,形成更大级别的中枢震荡,等震荡结束后再寻机向上突破,这样的走势就慢多了,会比较符合上面的要求。

短线看,一分钟级别的反弹不背驰就耐心持有,等背驰后减仓或出来观望就可以了。

热点方面,大金融板块是市场的主线,也是大盘强势反弹的最大推手,大盘继续反弹会继续表现,盘后蚂蚁金服将上市的消息,相关个股将爆发,大金融值得继续重点关注;

蚂蚁金服上市,这些概念股将爆发

军工板块昨天早评指出要重点关注,昨天爆发了涨停潮,今天肯定会分化,重点关注前排的龙头个股以及低位补涨的个股为主;水泥建材、有色稀土、钢铁、煤炭等二线蓝筹趋势上涨为主回调逢低关注;大科技、医药医疗等走势较弱,但也是市场的主线之一,是创业板的灵魂,决定着强创业板指数的强弱,注意逢低关注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