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将迎来最后一跌的抄底机会

(2019-11-13 15:17:36)

今日市场继续震荡调整,芯片板块超跌反弹强势。但市场题材依旧萎靡,无线耳机稍有表现,其它板块只有少数个股表现活跃,个股普跌,成交量大幅萎缩,连续两天沪指成交低于1500亿,市场观望情绪偏浓。板块啤酒、芯片板块领涨,盘中黄金稍有异动拉升;无人银行、数字货币板块领跌。


今天市场资金大规模回流芯片股,北方华创、苏州固锝、大港股份和三安光电等七家公司涨停,特别是三安光电成交34亿,居两市第一。成交量排名靠前的基本全是科技股,只能说明一点,资金在大规模的回流科技龙头,原因一方面是因为中芯国际发布了Q3季度财报,净利润8462.6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759.1万美元大涨了1014%。 而科技股又经历了长时间的调整,趁着中芯的漂亮业绩,市场又没有其它题材,短期超跌反弹一波还是说得过去的。但目前市场成交量太小,科技股要想走出持续性来,还有一定难度,需要继续观察。


技术上,王者指出大盘在前期低点2891位置遇到支撑,但市场目前的情绪非常低落,而且热点基本处于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状态,完全谈不上可操作性。所以市场只要是无量的,只要是没有新政策支撑的反弹,都暂且亿超跌反弹后的下跌中继看待。


王者认为接下来如果没有重大政策利好,大盘极有可能去最后一跌回补2870缺口,到时候再出现背弛就是入场抄底的机会。


提示:本文仅代表王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68王者粉丝交流群,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看了就知道。


企鹅群号码: 634619979  验证码:918(必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