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月迎来开门红,科技股大幅调整,明天两种反弹要区别对待

(2019-10-08 15:18:05)
今日市场迎来十月开门红,工业大麻、数字货币和水泥等板块表现强势,影视板块由于国庆票房大热而利好出尽大跌,上海电影连续两个跌停,市场整体涨跌互半,但成交量较少,导致两市冲高后承接盘意愿下降而走弱。

创业板指在芯片为首的科技股集体下挫下率先翻绿,盘面跌停将近20家,市场氛围仍然偏冷。板块方面养鸡、水泥板块领涨,盘中农业种植异动拉升,无线耳机、半导体板块领跌。

早评王者强调今日有反弹,市场会出现开门红,但实际意义不大,因为指数冲高回落,个股冲高回落,亏钱效应依然弥漫两市。特别是科技白马卓胜微跌停,宣告了科技股中最坚挺的公司今日出现补跌,王者已经连续多次强调科技股行情已经结束,哪怕是周五的反抽有不少科技股大涨,但也不能改变其反抽的性质。

今天领跌的科技股,基本都是近两天回调幅度相对比较小票。强势票补跌,一般预示着回调正在接近尾声,也就是说,接下来很快会迎来反弹行情。

近期连续调整主要是因为十一长时间休市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资金避险所导致的,加上高位科技股涨幅较多,资金选择获利了结而加剧了调整的力度。但长假期间市场并未出现重大利空,出局的资金也有重新回流的要求。

技术上看,明天市场一旦出现调整探底后就极有可能引发抄底资金入场,所以这一位置不必过份悲观,新低后能出现放量迹象则可迎来几天反弹,到时可继续关注数字货币等热点的参与机会。

但要注意,如果没有创出新低就开始反弹多数是弱势反弹,2971点不能突破还有再次探底要求,那么操作策略上,仍然注意控制仓位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


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加入就知道。

详情服务请咨询企鹅号: 183385301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