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继续反弹,2919附近谨防大盘冲高回落

(2019-08-28 08:25:20)
标签: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股票

杂谈

新浪大v直播

逆天的A股

昨天说到A股再也没有悲观的理由,两个小时后我A就来了个领涨全球振奋了士气。更出彩的是尾盘上演的外资咂盘大戏。这和昨天提到的msci扩容将带来250亿被动配置资金有关。

上一次5.28号MSCI扩容时,尾盘曾经引发了脉冲: 

继续反弹,2919附近谨防大盘冲高回落


部份资金有了这样的经验后,觉得是不是可以套利一下,先潜伏等尾盘趁拉升赚取差价。临近收盘前三分钟,眼看历史就要重演,结果最后一分钟突然遭遇120亿大单咂盘,走出了和上次完全相反的走势:

继续反弹,2919附近谨防大盘冲高回落


比较形象的解释,今天的市场是主动买盘的外资在集合竞价卖给了被动配置的外资,上演了一场外资互砍大戏。不由得让我想起了缠师当年说过的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没有一种百分百能套利的模式,如果有,那么一定会被套利掉,深以为然!

昨天市场出现了一个重大信号:在外围市场大跌中,放量大涨突破本轮反弹新高,说明我们市场内部的韧劲已经足以抵御外围的扰动,更有利于市场健康发展。

否则你想想,今天买了个股票涨停了,晚上带着老婆孩子吃着火锅唱着歌,回家一看美股崩了,瞬间晚上睡不好了,连带性生活都没了,那还玩个毛线? 

王者看盘


大盘在消息面缓和,MSCI扩容等利好消息刺激下,直接跳空高开强势大涨,创出了本轮反弹新高2919.64点,5分钟级别趋势上涨走势已经形成了。

本轮反弹最低要求--5分钟级别的反弹行情已经达到了,后面要想延续反弹行情,就必须要继续强势大涨,否则要防止5分钟级别上涨背驰后再度下跌的风险。

短线走势看,昨天向上创新高的走势也是一分钟级别的趋势上涨走势形态,今天再向上新高同样要求强势大涨,否则同样有趋势背驰出现回调的走势。

当然,近期国内利好比较多,在外围利空的影响下,大盘反弹走势非常顽强,而且盘面上热点板块层出不穷,即使今天冲高回落调整,但只要能在2830点上方震荡,都属于正常的调整无需恐慌,只要市场上有热点,有赚钱效应,就是高抛低吸的机会!

盘面策略

热点方面:深圳板块和医药板块是两大主流热点,深圳板块连续大涨累积了大量的获利盘,风险愈来愈大,以控制风险等待第二波的机会为主,医药板块板块受利好消息刺激走势良好可以继续重点关注;反复提及的军工板块开始有明显走强迹象,同时大科技类继续保持关注。

盘后《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再给市场带来新的风口,利好汽车,电商,零售,家电等

操作策略:如果市场有领涨热点,有赚钱效应,短线可以忽略指数调整,重个股继续操作。

新浪直播室现已开通视频直播,每周一三晚上8点30分,欢迎各位前来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