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懂得止损,能活得更长久

(2019-07-09 15:09:01)
标签: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股票

新浪大v直播

杂谈

今日市场低开高走,然后震荡走低再次探底,科创板对标概念股和氟华工板块表现强势,新能源汽车也有表现。午后券商、银行、上证50等权重反弹,沪指盘中反弹一度翻红。整体看市场超跌探底回升,涨跌比1900:1400,但赚钱效应不强,,炸板率较高,而代表市场热度的关键指标成交量再次萎缩,显示市场观望情绪浓烈。板块方面科创板对标、氟化工板块领涨,盘中新能源汽车异动拉升,黄金、燃料乙醇板块领跌。

本月22号科创板将开始亮相交易,使得科创板成为市场焦点,主力最新挖掘的科创板对标股概念股持续走强,联合光电等两连板,而市北高新、张江高科等昔日创投龙头,今天却开始破位跳水。随着消息的推进,创投的“见光死”预示着科创对标进入高潮阶段,而强力新材今天成功涨停也把板块的高度空间提高到3板,预计在22号科创板正式挂牌交易前,科创板对标板块个股会有反复活跃的机会。
懂得止损,能活得更长久

技术上,王者早评就指出今天下探到2900点附近会出现止跌反弹,午评也再次强调,下午大盘极可能会反弹,结果午后大盘快速反弹一度翻红,这样的马前炮你可喜欢!

当然,这里的反弹虽然如期出现了,但我们稍加观察就可以知道这里的反弹成交量一点也没有释放出来,也就是说反弹的性质仍然是超跌之后的反抽,技术结构上反抽的目标是形成一个五分钟级别中枢后继续下跌。

那么操作上就要注意,不要被反抽所迷惑,在五分钟级别下跌完成前,成交量明显放大前,都不宜冲动,操作上可轻仓逢低参与科创对标等热点机会,或者干脆继续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后的入场机会。


股票操作是个遗憾的艺术,昨天为了控制风险343期集结号澄天伟业止损7%,结果今天却强势涨停,持有的满心欢喜,止损的同学懊恼不已。澄天伟业王者是非常看好技术形态及题材,但昨天由于市场系统性风险,我们为了把控风险而选择了出局,错失今天的涨停虽然非常可惜,但我们要知道止损是为了更好地前行,交易体系的价值就在于它决定了通过技术使得操作能够更模式化,从而走得更远。

在感情中,懂得及时止损的人活得更高级;而在股市里,懂得止损,却能活得更长久。因为不懂得止损,你面对的是不确定会继续跌20%还是30%,及时止损,能够救命,能够抵住诱惑,能够让自己更接近新的美好机会。股市路漫漫,愿我们看透这个道理,拿得起放得下,懂得取舍才会把握更好的机会。

更多盘中实时解读,欢迎观看本人的新浪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123677729
提示:本文仅代表王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68王者粉丝交流群,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看了就知道。

企鹅群号码: 634619979  验证码:918(必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