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利好评出市场为何不买账

(2019-06-14 19:38:15)
标签: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股票

新浪大v直播

杂谈

今日盘面异常惨淡,早盘军工出现一波拉升后便开始单边下挫,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昨天涨停潮的氢能源大跌,近期热点稀土、5g、农业、次新全线大跌,热点毫无持续性,市场持续缩量观望,总体赚钱效应差。板块方面黄金和军工板块领涨,盘中暂无异动拉升。燃料乙醇、华为海思板块领跌。

科创板落地,眼花缭乱的消息组合拳频频发布,但是市场出现审美疲劳根本不买账。今日市场全面走弱,早盘启动的军工这种板块持续性从来就不好,网络信息安全这种新的题材也未能引起市场炒作情绪,昨天的热点氢燃料电池喝光伏一日游也从一定程度上助推了市场悲观情绪。

我们可以看到在稀土、5G等出现走弱迹象后,资金分别对芯片、燃料电池等概念发起攻击,今日又尝试攻击军工、信息安全和创投板块等前期炒作过的题材,资金就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大盘迟迟不放量,导致这些题材的赚钱效应无法持续跟进,自然就不会吸引增量资金。无热点的市场,操作性太差了,只能忍一忍,等到大盘再次放量才好。

技术上,今天的调整已经到了一分钟中枢下轨附近,下周一旦在这一位置止跌,就有望展开反弹。但市场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成交量不断萎缩,这会消耗场内资金的意志而使得题材的持续性越来越弱。

所以市场关键还是在于成交量是否能够持续放大,否则热点每天上演一日游,也没什么好的操作机会。这样的局面不改观,就只能逢低潜伏低位个股或者等待再次放量的信号。


提示:本文仅代表王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68王者粉丝交流群,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看了就知道。
 
企鹅群号码: 634619979  验证码:918(必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