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1,750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稀土冲高回落,资金下一个攻击方向在哪里?

(2019-06-12 15:25:06)
标签:

杂谈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股票

新浪大v直播

今日指数低开震荡,稀土概念强势一度带领大盘冲高,但随着资金追高愿意的下降,稀土纷纷冲高回落,指数也随之回落展开弱势震荡,盘面上看,稀土板块纷纷冲高回落,涨停个股开板大幅调整不在少数。场内资金转战农业和5g、芯片等板块个股,总体看市场较昨日有所降温但赚钱效应仍在。板块方面农业、黄金板块领涨,盘中芯片异动拉升,染料、饲料板块领跌。

最近市场资金热衷于农业、稀土和5g里反复切换,一方面反应市场还是不够火热,没有足够多的资金敢于去追高;另一方面,在大A的不断摧残下,市场资金也在进化,大家都知道高卖低买,于是盘面上显得各路资金争夺比较激烈。当然还有午后的黄金板块也走了一波,在不确定性因素落地之前,还是有不少资金选择了避险的黄金板块进行攻击。整体来说资金仍然抱团在这几个板块上,在成交量进一步放大前,其它板块个股都难有大的作为。

技术上,今天全天呈现出震荡走势,对于部分个股来说,调整恰恰意味着是关注的机会。昨天的放量大涨,等于确认了大级别二买的展开,目前的上涨连一个一分钟级别中枢都没有形成,今天震荡一下无非就是构造了一分钟级别中枢,其后还要继续上行的。所以操作上,还是可以放心围绕农业、稀土和5g、芯片、黄金等这些资金抱团的板块,逢低参与,切记不要追高。

提示:本文仅代表王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68王者粉丝交流群,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看了就知道。
 
企鹅群号码: 634619979  验证码:918(必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