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9,361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华为产业链成为短期主线

(2019-05-20 15:23:27)
标签:

杂谈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股票

新浪大v直播

今天市场探底回升,周五强势的农业股出现大跌调整,而以华为海思为代表的芯片科技股今天全面走强,但市场总体弱势,资金观望情绪严重,个股跌多涨少,下午稀土板块异军突起,带动大盘稍稍回暖。板块方面华为海思、稀土磁材板块领涨,养猪、人造肉等农业板块领跌。

最近的热点里,不管是前段时间强势的农业,还是近期的华为海思和稀土,都是中美摩擦对抗的题材,王者说过最近他们肯定会反复活跃,但要注意现在市场成交量太小,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大家会抱团这些“摩擦”为主的短期博弈机会,因为没有其它机会,所以它们短期具备一定持续性会成为短期的市场主线,特别是华为为代表的泛科技类,呼声更高!但也正是因为博弈的性质,所以要参与这类个股,轻易不要去追击,而宜逢低关注。

技术上,大盘目前已经进入一分钟级别的下跌调整,今天的震荡属于下跌中枢的构造过程,也就是说一分钟级别中枢构造完成后将还会再新低,若那时候创出新低并且在年线附近产生背驰,就可能出现一波比较大的反弹了,目前成交量太小,热点稀少,操作难度较大,激进的可以考虑快进快出参与海思带领的自主可控科技类个股和摩擦引起的稀土行情,稳健的继续建议耐心观望等待下跌背驰出现后的确定性机会。

更多盘中实时解读,欢迎观看本人的新浪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123677729


提示:本文仅代表王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68王者粉丝交流群,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看了就知道。
 
企鹅群号码: 634619979  验证码:918(必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