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如期调整底在何方?

(2019-05-17 19:39:14)
标签:

杂谈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股票

新浪大v直播

今天市场在隔夜外围走强背景下一路走低,三大指数跌幅都超过2%,创业板大跌3.5%。除了华为产业链、农业等受中美摩擦影响板块上涨外,燃料电池、有色金属、新能源汽车等前期强势概念领跌市场,两市跌停接近50家,市场避险情绪明显明显,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场外资金继续处于观望状态,板块方面,农业、芯片领涨,氢能源领跌。

华为子公司海思总裁何庭波在17日凌晨针对华为被列入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的实体名单事件致信全体员工,信中写道:多年前,公司已做出了极限生存的假设,预计有一天,所有美国的先进芯片和技术将不可获得,而华为仍将持续为客户服务。

如此硬气的态度和深谋远虑的大局观,不得不为华为点个赞!不管是芯片,还是操作系统,我们现在确实还比不上人家,但是我们在这样的背景下,更要大力支持它们的国产化,不把自主可控这条路走通,就整天要提心吊胆,相当于霉国现在是倒逼我们发展国产创新之路!所以自主可控这个板块,在摩擦结束前,可能还会反复活跃。

王者连续三天苦口婆心的反复强调了市场缺乏成交量,也没有可持续性的热点,反弹的时间和空间已经达到,一分钟级别反弹今日结束将展开调整,今日果然大盘全线大跌,个股大幅调整,完全符合预期。

http://itg2.jrjimg.cn/201905/17/itougu/itougu_15580763038761.jpg

很多人看到市场好像挺强的样子,每天也有不少涨停个股,就放松了警惕,而结果呢?今天一天的下跌就把连续几天的反弹全部打回去了。这就是尊重技术,尊重体系的力量。要来到股市这个地方,如果没有一套体系和方法,赚再多的钱也要还回去!

目前一分钟级别反弹已经结束,周末没有大利好2870难以支撑,下方将考验年线附近支撑。

操作上,现在下跌连一个中枢都没有,并且热点尽失,操作难度极大,王者建议继续耐心观望等待市场企稳后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