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3,332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燃料电池跌停潮,放量中阴后,二浪回调风险到底大不大

(2019-04-26 08:12:50)
标签:

杂谈

盘面回顾

25日,三大指数低开低走单边下挫,燃料电池、工业大麻等强势热点大幅下挫,概念板块全线尽墨,空头肆掠,多头毫无还手之力,市场亏钱效应明显。截至收盘,沪指跌2.43%,报收3123点;深成指跌3.21%,报收9907点;创业板跌2.84%,报收1669点。

盘面上,无一板块上涨,氢能源、燃料电池、超导、石墨烯等概念题材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3亿,深股通净流出9亿。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保税科技、广电网络、明阳智能、蓝色光标、大唐电信、福莱特、新希望、兴瑞科技、恒瑞医药、三五互联、二六三。

大盘分析

周三深V反弹后市场看空的声音一度高涨,但王者认为没有热点,没有成交量大盘将再次考验3150点附近支撑。

实际上大盘调整得更是凶悍,不但杀破了3150点,甚至连王者强调的强支撑3130点都失守了,这样5分钟级别趋势上涨的走势形态已经被破坏了,大盘从2440点开始的5分钟级别上涨已经结束,后面将至少展开同级别(5分钟级别)的回调,也就是二浪回调。

理论上二浪回调有两种走势可能:

1、大盘形成5分钟级别的趋势下跌,直到形成5分钟级别趋势下跌背驰后才能结束调整。这种走势预示着后面还有较大的跌幅,至少要去考验半年线,甚至考验年线的风险。这种极差,风险比较大的走势,只是在理论上存在可能性,现在是牛市,出现这种极端走势的可能性并不大,技术上大家学习,走势上可以忽略。

2、大盘形成30分钟级别的中枢盘整,以时间换空间,调整时间比较长,但空间又不大,牛市里的调整出现这种走势的可能性最大,也是目前最有可能出现的走势,所以耐心等5分钟级别回调结束后回补就行了。

短线看,一分钟级别的回调已经形成,今天若有反抽不能达到3187点,会形成一分钟三卖点后再次大幅杀跌。反弹突破3187点大盘有结束调整的可能;否则继续减仓或者空仓,耐心等待大盘5分钟级别调整结束后进场的机会。

大盘策略

热点方面:盘面热点题材全部走弱,氢能源,工业大麻等前期领涨热点更是大幅杀跌。券商板块早盘一度强势拉升,但无奈市场没有跟风效应,科技类也未能启动,券商板块独木难支,最终被市场拖累而大幅回落。昨日大跌极大的挫伤了人气,亏钱效应弥漫,盘面明显是三无行情,无量、无热点、无赚钱效应,继续多看少动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市场止跌企稳后出现新的领涨热点再考虑入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