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者解盘:大金融王者归来,下周攻击3000点

(2019-03-01 15:19:14)
标签: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股票

新浪大v直播

杂谈

今日市场在信托、券商、保险和互联网金融等大金融板块再度活跃下再次大涨,盘面表现活跃,并无个股跌停,板块方面互联金融板块领涨,盘中军工异动拉升,影视传媒板块领跌。但是市场资金对于久攻不下的3000点产生一定畏惧心理,成交量再次缩小,观望情绪有所蔓延。

这两天市场稍稍展开震荡,投资圈子就开始充斥着风险的声音,经历了前三年惨无人道的熊市,任谁都会对这个市场感到害怕,看到最近涨了这么多,大家害怕那是正常的心理。但市场最近几天放出了万亿的成交量,并且在3000点关口前反复窄幅震荡而不跌。

这是大资金最聪明的做法,一方面消化获利盘,一方面避免走出疯牛行情,通过反复的震荡把不坚定的人洗下车,拉上去时也容易让套牢的人因为缺失信心而出局,随着msci的落地,还会有更多的中长线资金入场,王者坚定看好市场能够走得更远,而不是这么短短的一个月吃饭行情!
技术上,前天出现了一分钟级别的背弛,但王者说过,市场进入强势状态,不存在大跌空间,只要在2900点上方,都是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来展开整理,也就是说市场将以横盘整理的形式去构造一个五分钟级别中枢后,下周将继续向3000点大关发起攻击,万亿成交集结于3000点之下,是一定要拿下这个重要关口的!

热点上,王者强调了大金融板块成为市场最为关键的板块,今天正是大金融板块的启动,再次激活了市场的人气,那么市场的人气和赚钱效应就仍然集中在金融板块上,操作上就应该继续围绕金融板块分支如:互联金融、券商、信托、保险和金融科技等板块个股逢低积极参与,如果持有相关板块个股,就耐心持股待涨好了,这波行情金融板块作为主线,一定值得我们多一点耐心来换取更丰厚的利润!

飞龙乘云战法欣赏:今日VIP开盘策略唯一票飞龙乘云战法买点出现买入涨停,三月迎来开门红。消息面上,一年一度的网络专项整治行动即将启动。全国扫黄打非办透露,3 月至 11 月,全国将大力组织开展 “净网 2019”、“护苗 2019”、“秋风 2019” 等专项行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技术面分析(见下图),点击图片放大更清晰。


提示:本文仅代表王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68王者粉丝交流群,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看了就知道。
 
企鹅群号码: 634619979  验证码:918(必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