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者解盘:3000点围而不攻,主力意欲如何?

(2019-02-27 15:26:19)
标签: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股票

杂谈

新浪大v直播

今日市场一度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再次创出反弹新高,正当指数又要冲击3000点关口时,大量金融股出现炸板和跳水导致指数快速回落,以强势人气股东方通信为首的涨幅较大的品种开始连续跌停,创业板指领跌1.7%,跌停家数接近了30家,开始出现了一些恐慌气氛,市场情绪开始有所谨慎,成交量较前两天也明显减少,观望特征明显。板块方面信托、银行板块领涨,盘中创投板块异动拉升,养鸡、强势人气股板块领跌。

高位股、金融股,很多冲高回落,特别是那些涨幅巨大的个股,这两天进场接盘的人心怕是要提到嗓子眼里去了,王者这两天连续提示要注意它们的风险,但就是有人不信邪要往里冲,两天20%甚至30%的亏损都有!现在这个时候,除了回避这些个股之外,要特别注意金融股接下来的动向了,如果大金融这个时候不能力挽狂澜的话,不排除大盘会出现大幅调整。所以,我们首先要管控仓位,其次要密切注意金融股是否会持续调整。

3000点上方套牢盘较多,2900点以上反复震荡也属正常,要是直接上攻而引发获利盘和套牢盘同时出逃,那时候压力将会更大,所以这位置反复震荡其实是好事,最好是在这位置围而不攻,反复震荡整理慢慢消化获利筹码!

春节以来的行情可谓难得的吃饭行情,感谢新领导上任给大家的大红包,而王者也不负大家所望,在去年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观察到了市场的明显变化而把握到这次行情,不少朋友这波大赚特赚,特别是VIP圈子每天涨停不断一直未有停过,更有直播间铁粉短短半个月获利30%,恭喜!接下来王者会继续努力,以控制风险为核心,和大家一起携手继续遨游于市场!

技术上,大盘今日虽然再次顽强的创出了新高,但仍然是背弛的走势,而盘面上跌停的增多以及金融板块的大幅分化,就要给我们一个警示了,如果大金融板块接下来不能走强,那么大盘短线就存在了不确定性,甚至不排除考验年线的可能,那么操作上,王者建议逢高先控制仓位,再观察金融板块是否能够稳定军心。

提示:本文仅代表王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68王者粉丝交流群,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看了就知道。
 
企鹅群号码: 634619979  验证码:918(必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