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金早评:红包行情延续,大盘短线强弱盯住这个点位

(2019-02-20 08:33:13)
标签: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股票

新浪大v直播

杂谈

大盘回顾

19日,A股全天宽幅震荡,早盘在券商、保险带领下大盘再次突破大涨1%,虽然反复冲高回落震荡,但是粤港澳大湾区、、创投、互联网金融、国产软件等概念板块轮番表现,大盘成交量持续放大,赚钱效应明显。午后受券商、银行等权重跳水大盘快速回调,收盘沪指涨0.05%,报收2755点;深成指跌0.07%,报收8440点;创业板跌0.53%,报收1406点。两市共1537只个股上涨,80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77只,1850只个股下跌,1只个股跌停,51只股票炸板,炸板率42%。

盘面看,粤港自贸、互联金融、网络安全、深圳特区、智能机器、燃料电池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无线充电、超级品牌、高送转等跌幅居前。北上资金净流入近20亿元,已连续15个交易日实现净流入990亿。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中国软件、明阳智能、中国人保、四维图新、东方证券、北斗星通、西水股份、陕国投A、森源电气、中国太保。

大盘分析

大盘未能延续周一的强势大涨走势,早盘勉强冲高后小级别上涨出现背驰,获利盘汹涌而出,午后出现一波跳水的走势,虽然尾盘勉强收红,但反弹较为弱势。

从沪指的走势看,虽然再度反弹新高但未能继续强势大涨,所有一分钟级别趋势上涨背驰调整。但由于调整没有跌破一分钟级别第二个中枢的高点(2729),背驰也没有最终确认。

今天注意关注2729点,跌破就说明1分钟级别趋势上涨走势结束了,大盘回落将形成5分钟级别趋势上涨的第二个中枢,等中枢完成后才能走出再次向上突破的行情;不跌破2729点,那就说明短线的强势还将延续,将继续一分钟级别的趋势上涨走势,相应的短线调整就要延后。

沪指大级别(5分钟)仍处于强势上涨中,在此期间出现的回调都属于小级别的震荡,属于上涨中的正常调整,也不会对操作带来多大的影响,安心持股待涨或积极参与热点的轮动。


关注王者直播的铁粉都知道,年前开始坚定看多,并让大家拿好手里的票,这一波反弹应了2019年的景--金猪送福,新年大红包不会少,也有铁粉两天收获55的超级大红包。有些人新年第一个交易日就高喊是二月的高点,有些人开年连续唱空踏空天天大喊风险,格局不一样,结果当然天差地别。牛市虽然还没有来,但是大盘确实走好了,转变观念才能抓住机会打个翻身仗。

盘面策略

主线OLED板块虽然第六天走强,但也在不停的分化,淘汰中,短线龙头一字板过多,涨幅过大,不适合再追高,关注板块里有补涨潜力的品种为主。

粤港澳板块在消息的刺激下,成为日内最大的风口,但该板块不属于新题材,行情持续性也不是太好,重点关注板块里几个龙头的走势就行。

大科技类板块是王者近期重点提示的板块,人工智能,智能机器,芯片,5G,电子元器件,软件,互联网金融,北斗导航等走势活跃,但板块轮动迹象较为明显,注意板块的轮动节奏回调关注为主。

科创板经过大幅调整后,有开始活跃的迹象,随着实质性消息的不断刺激,有再次走强的可能,短线需要重点留意。

操作上,大盘大级别反弹延续,有热点,有赚钱效应,小级别调整是踏空者的机会,积极介入科技股或持股待涨为主。


提示:本文仅代表王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68王者粉丝交流群,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看了就知道。
 
企鹅群号码: 634619979  验证码:918(必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