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9,361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者解盘:多重事件导致反弹或已夭折

(2018-12-14 15:05:11)
标签: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股票

新浪大v直播

杂谈

今日市场阴包阳,创业板更是大跌超过2%,盘面上看,个股普跌,资金观望明显,热点板块轮动太快并且不持续已经成为阻碍反弹的硬伤,赚钱效应降至冰点。板块方面,环保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大基建出现异动,血制品、铁矿石板块下跌。

盘面,没啥好说的,看着盘面昏昏欲睡。2018年最后两个礼拜的交易日又有外围压力考验,现在欧洲央行已宣布退出QE,这对需要宽松环境的中国亚历山大,还有美联储再衡量着是否继续加息,这都是很大的不确定因素。而国内的经济工作会议,会出什么政策,政策力度有多大,谁也不知道。稍稍稳健一点的资金都会选择多看少动,大基建的异动,就是习惯性的维稳而已,王者反复提示了,情绪不好的市场,不要总想着去攻击。

技术上,昨天大涨一天就让不少人看好后市了,而今天又来个大跌眼镜的下跌,市场经过长期的震荡之后,已经形成收敛三角形的图形,这种走势如果不能持续的放量上攻,三角形最终的突破还会是向下寻找出路。市场这种磨蹭,说来说去还是因为会议期间有资金出手所导致的,否则在热点不持续的情况下早就去二次探底了。

操作上我们还是坚持一点,在没有明显热点和成交量放出的情况下,管住手,避免思路和操作因为大盘的反复震荡走势而导致心态混乱!


提示:本文仅代表王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68王者粉丝交流群,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看了就知道。
 
QQ群号码: 634619979  验证码:918(必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