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者午评:大盘放量反弹,大基建异动能否成为新热点?

(2018-12-13 11:36:22)
标签: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新浪大v直播

股票

杂谈

今日早盘沪指一度跌破2600点整数关口时,大基建板块突然启动,带起了市场回暖大反弹,上涨50放量大涨超1.5%,主板指数也迅速走强,创业板则稍稍弱势,盘面上看,经过两天的缩量后有放量迹象,市场迎来普涨反弹。板块方面,今日强势表现的个股主要集中在基建板块,而避险情绪的代表黄金板块出现下跌。

最近中铁建等个股一直走得比较稳,大资金另走偏锋,借发改委支持优质地产企业直接融资而拉起了基建和地产板块,这些个股都属于大蓝筹的范畴。王者早评指出目前大盘要企稳就只有拉动大蓝筹才有可能实现,今天上证50拉升兑现,王者再次先于市场一步预判成功!

但大基建值不得值得去追呢?王者认为肯定是不可以的!既然说是护盘,出现持续性走强机会的并不大,只有在关键时候他们才出来带一下节奏,如果认为后面会出现什么重大消息而去追基建的话,也要留神再次入坑被套。

技术上,周一尾盘下跌背驰后,王者就一直强调有反弹要求,而市场这几天也确实是展开了反弹走势,而且短线反弹目前看不背驰,那么短线仍有冲高可能,但上方的2666.66点附近压力巨大,并且反弹的主力是在蓝筹上,并没有非常赚钱的热点板块表现,所以反弹依然需要谨慎,继续观察热点和量能的情况再做进一步考虑。.

提示:本文仅代表王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68王者粉丝交流群,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看了就知道。
 
QQ群号码: 634619979  验证码:918(必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