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者解盘:创投再现涨停潮,积极把握热点机会

(2018-11-09 15:13:11)
标签: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股票

新浪大v直播

杂谈

今日市场低开后在权重股杀跌背景下震荡探底,指数全天毫无生气,但资金却活跃异常,主要是在创投板块和创业板的5g里寻找低位机会,低价超跌股票较为活跃,而银行、保险是今天市场萎靡不振的主要原因,主板在权重的杀跌下于2600点关口反复震荡,个股跌多涨少。板块方面,创投、5g概念涨幅居前。

我们可以看到,虽然最近大盘指数目前短线还处于调整当中。但是市场的整体结构已经演变成行情的轮动表现。从券商股到创投再到5G,其实板块已经在轮番登场表演,另外,场内妖股身影重现,恒立实业000622已经十一连板,即使停牌也无法阻挡它的脚步,今天仍然大幅上涨,显然管理层对这类股票不再进行“窗口指导”,对游资主力无疑是吃了一颗定心丸。相信会有更多的游资重新回到这个市场。现在市场每天都有几十只个股涨停,场内的活跃气氛比以前已经活跃了很多,赚钱机会也比数周前大得多,这才是最重要的,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赚钱效应已经有了。这个时候,不应过份关注大盘指数,而要紧盯我们说的创投等热点板块的机会!

技术上,由于银行保险等权重的意外杀跌,导致大盘跌破了2600点,并且在这一点位附近展开争夺,那么短线来说2600这一位置的支撑就非常重要了,如果一旦支撑不住,那么大盘的支撑点位就要看到2520去了。但还是那句话,由于目前的政策一直利好股市,这时候就已经封杀了大幅下跌的可能,所以这时候应该重视的不是的指数,而是怎么从主流的板块里寻找挖掘低位个股的机会。http://itg3.jrjimg.cn/201811/09/itougu/itougu_15417464733281.jpg


提示:本文仅代表王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68王者粉丝交流群,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看了就知道。
 
QQ群号码: 634619979  验证码:918(必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