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金早评:监管层喊话游资将重出江湖,这些题材将再起波澜

(2018-10-31 08:01:02)
标签: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股票

新浪大v直播

杂谈

大盘回顾

周二,沪深股指小幅低开,科技股早盘受毛艺战影响跳水,芯片、5G通信、软件板块集体下挫,指数快速下探,创业板指一度大跌近2%。随后券商再次拉升带动金融股护盘,大盘V型反转,券商股再度上演涨停潮。收盘沪指涨1.02%,报收2568点;深成指涨0.72%,报收7375点;创业板涨0.76%,报收1259点。两市共2752只个股上涨,78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76只,630只个股下跌,7只个股跌停,19只股票炸板,炸板率21%。

盘面看,证券、银行、多元金融、汽车、保险、壳资源等板块领涨。沪股通净流入13亿,深股通净流出6亿。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攀钢钒钛、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华西证券、万科A、南京证券、招商证券、蠡湖股份、太平洋。



大盘分析

大盘如期出现了反弹,虽然反弹不是很强势,但毕竟突破了2578点回到了一分钟级别的中枢,短线三卖点的风险解除了,2449点以上的五分钟反弹延续中。从沪指的走势结构看,已经形成5分钟级别的中枢,昨天下午回调结束后面就要求向上强势大涨冲击2675点。


对沪指影响非常大的上证50指数,由于白马股的大幅调整走势较弱,不能快速走强脱离弱势状态,就有再度新低的风险。而一旦上证50再度新低,沪市大盘就可能受到拖累也有可能再次探底。所以不管是沪市还是上证50指数,都要求短期之内必须向上强势大涨,否则大盘风险犹存。

热点分析

盘面低价超跌的壳资源,股权质押,并购重组概念等依然强势,监管层的声明预计将更加刺激超跌低价重组股的疯狂。其中减少交易阻力,增强市场流动性,减少对交易环节的不必要干预,让市场对监管有明确预期,让投资者有公平交易的机会,使游资重出江湖有了极大的信心。所以小盘题材股,次新股等后面将迎来机会,必须引起高度重视,甚至未来一段时间内,创业板有可能走出比沪市更为强势的走势。

王者近期反复提示的大金融板块,尤其是券商板块依然是市场的主流热点,该板块具有定海神针的作用。直播点评的国海证券和南京证券先后涨停赚钱效应明显,后期券商板块仍然值得重点关注。

提示:本文仅代表王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68王者粉丝交流群,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看了就知道。
 
QQ群号码: 634619979  验证码:918(必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