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3,332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者解盘:券商将扛起大盘反弹的大旗

(2018-10-25 15:31:02)
标签: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新浪大v直播

股票

杂谈

今日市场在美国暴跌背景下大幅低开,但市场在券商和银行等大金融带动下强势反弹,上证量能开始放大,科技股也开始回升。今天这样的走势,国家队肯定是有出力的,按照过去这种外围环境今天下个100点都不为过,然而今天市场给出的答卷是肯定超预期的,大盘因外围下跌的风险可以说,已经暂告一段落。

今天救市护盘的力度不小,日本股市直接趴下了,一点反抗都没有,目前跌幅3.70%,韩国股市也大跌1.7%。A股今天能走成这个样子已经不错了,对监管层和国家队来说,应该是背水一战,即使使出吃奶的劲,也要稳住市场。A股和外盘情况不同,它还有个优势,那就是跌了三年后还面临几万亿质押盘爆仓的局面,必须要有国字号的机构稳住局面,不然就可能全线崩溃,这种背景下市场就更有稳住的要求了。
结合上面的判断,王者今天提出今天仍然要反弹,并且这个反弹是由券商和银行等大金融板块带领的,昨天王者也强调了券商目前的安全性是无可比拟的,由他们出面真是水到渠成!券商龙头国海证券的启动已经告诉我们今天券商的重要地位,可以说正是龙头国海的涨停带动了券商的大涨,券商大涨带动金融板块反弹,最后才护起了整个市场!所以王者今天早上在市场大幅调整的背景下果断潜伏两只券商,最终不负所望,成功收获大涨吃肉。这,就是格局,这就是眼界!

早上美股暴跌对全球股市造成了巨大冲击,但王者仍然乐观强调反弹结构根本没有结束,无谓的恐慌,只能影响操作。想想,第一波强力反弹,主流是什么?因为一些幸灾乐祸的言论就不敢出手了?技术上,市场的反弹仍然在继续,这里的整理只是中枢构造而已,中枢构造完成后仍然要继续向上反弹。在反弹没走完之前,回调都是机会,回调都是洗盘,熬过这短暂的整理后市场仍然将重拾升势!

提示:本文仅代表王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68王者粉丝交流群,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看了就知道。
 
QQ群号码: 634619979  验证码:918(必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