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者解盘:大盘冲高回落意欲何为?

(2018-07-18 15:17:15)
标签: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新浪大v直播

杂谈

涨停王者直播

今日市场一度在在铜箔、PCB板等板块的带动下快速冲高,但因为题材带动性不强,老热点持续性又不好,指数快速冲高后也快速回落,此后两市陷入了窄幅震荡的僵局,午后市场略有冲高,但随着人民币创出年内新低,大盘也再次出现了跳水的走势,整体来说,盘面依旧弱势,毫无热点发力迹象。
市场经过大幅杀跌后,反弹的内在动力其实很强,尤其是一些低位严重超跌的个股,我们看到最近经常以直线涨停的方式开始反弹,这表示市场的一些资金渴望行情的迫切心情,只可惜市场的信心一次又一次被打击,连最近强势连涨的个股,也出现了上车就是大坑的局面,于是造成了反弹只涨指数,叫好不卖座的尴尬境地。因此,真正的大反弹还需要新的政策给大家打气才有望形成合力。
近期市场在下无量能,上有压力,外部消息真空的情况下,反复拉锯,使得各均线已经处于走平状态。在这种背景下,就形成了多空力量的平衡,所以,这里其实已经面临变盘的节点了,也就是说,不是向上突破,就有可能向下大幅调整。而技术上,王者上周五已经强调,五分钟级别的反弹条件已经达到,在没有持续性热点出现的情况下,如果不能大涨突破,就大概率会形成背弛而结束反弹。
虽然今天市场的冲高回落,还不能完全确认反弹结束,但盘面上王者已经看到了非常危险的信号:热点没有持续性,个股丝毫没有操作性,并且在YH放水的背景下仍然出现了大幅回落,所以现在一定要注意减仓,控制仓位,防范可能反弹结束的巨大风险!

168王者粉丝交流群,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看了就知道。
 
QQ群号码: 634619979  验证码:918(必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