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者解盘:创业板反弹点位曝光

(2018-06-12 15:18:09)
标签:

爱投顾

爱投顾涨停王者

新浪大v直播

杂谈

涨停王者直播


午后市场逐渐走强,加之雄安、汽车板块的走强,指数逐渐拉升,盘面上看,个股目前涨多跌少,炸板率下降,板块方面机场、燃料乙醇板块领涨,盘中汽车零部件(跃岭股份)异动拉升。次新股、黄金板块领跌今天早上指数一度急杀,个股也随着指数的急杀出现恐慌的抛售情绪,次新股因为这种情绪而成为今天的重灾区。但王者昨天已经重点提过了,在情绪持续低迷后的恐慌释放不将是短线见底反弹的信号,盘面上虽然最终仍然没有放出成交量,但市场明显吸引到了一定的观望资金进场抄底,技术和心理上的买点一旦配合,考验你是否敢入场的就是信心了。
今天的主线板块,仍然是独角兽和CDR板块,虽然早盘它们一度大幅分化,但龙头亚夏汽车在下午封板后,快速激活了人气回暖,可立克,京泉华,智动力等纷纷出现强势大反包,主线板块的霸气侧露四溢。应该来讲,随着独角兽和CDR的加速推进,这一板块仍然是最大的主线无疑,最多就是从高位向低位进行切换。这也是王者昨天说过,即使短线调整,也不会改变板块继续上攻的趋势。

指数上,昨天和今天早上王者发文已经提示了今天短线将反弹的机会,虽然早上快速杀跌再创新低,但随着恐慌的释放,已经宣告短线调整结束,王者也一直在重点观察市场的见底情况,并且在确认后第一时间通知了大家要展开一分钟级别的反弹,大家应该考虑回补,考虑参与,而不是恐慌割肉!
下午我们看到就是在王者提示的反弹预期下,走出了单边回升的走势,涨停家数显著提升,赚钱效应也明显回升。接下来的走势非常简单,只要一分钟级别的反弹还没有完成,就应以继续耐心持股为主,直到这个反弹结束。目前要密切关注的反弹压力位置是1750点,如果1750附近这个一分钟级别反弹结束,那么就要注意再出局,等待最后一跌去完成这个五分钟级别调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