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09,361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金早评:大盘调整未结束盘面警惕此风险

(2018-04-11 07:12:10)
【淘金早评】大盘,热点板块,龙头个股,一个都不能少!!!打造极具参考意义的复盘笔记!
新浪王者粉丝交流群,每天开盘两只强势短线股,牛不牛看了就知道。
QQ群号码: 634619979  验证码:918(必填)

大盘回顾

周二两市出现分化,沪指在周期、蓝筹的带领下走高,深成指和中小板指也大涨,创业板指下探至1810附近开始弱势反弹。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66%,报收3190.32点;深成指上涨1.05%,报收10765.62点;创业板下跌0.33%,报收1835.52点。从板块上看,钢铁、保险、银行、券商、有色煤炭、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农业、军工、5G、网络安全、贸易港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呈现出冰火两重天之势,涨停板52个,跌停板达35个,上百只个股大跌6%以上。



大盘分析

沪市大盘在钢铁、银行等权重的护盘下收出中阳,但是成交量并未明显放大,技术上完全走好仍然需要先回补向下跳空缺口,所以目前的反弹仍然是超跌反弹,但只要短线不出现大跌的走势 ,就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创业板仍然维持观点:形成5分钟级别下跌的可能性最大。整个上涨的走势形态也就是5分钟级别上涨+30分钟级别中枢震荡的强势走势形态,后市向上突破大涨的可能性最大,所以创业板中线看好。



今日大盘

即使从短线来看创业板,风险也不是很大,今天不管是否再创新低(1811附近)都将开始一分钟级别的反弹,这个反弹结束后还需要一个一分钟级别的下跌,把创业板1781--1797点的缺口给回补了,形成5分钟级别的回调走势后调整就随时可以结束了。短线只要一分钟级别反弹结束后减仓或先出来观望,等5分钟级别回调结束后回补就行了。

盘面看,总龙头万兴科技终于停止继续涨停的强势走势开始杀跌,并带动一批高位股跳水。今天重点关注龙头的杀跌对个股走势的影响,如果高位个股继续杀跌,低位个股跟风杀跌那就要小心;不出现这种情况可以继续参与。其实也就是关注市场有无继续强势的热点,有无赚钱效应,有就继续干,没有就休息,就这么简单。



今日热点

医药板块持续性最好继续重点关注,盘龙药业特停后,九典制药卡位龙头,形态良好+补涨潜力如:泰合健康,德展健康,开立医疗,博济医药,贝瑞基因,双成药业,赛隆药业,赛升药业,一品红,凯普药业等。

芯片板块关注形态良好如:韦尔股份,富满电子,亚翔集成,全志科技,科大国创,中科曙光,北方华创,欧比特,雅克科技,中科创达,移为通信,聚灿光电等。

高送转板块关注形态良好+补涨潜力如:晶瑞股份,双一科技,凯伦股份,星云股份,太龙照明,今天国际,今飞凯达,数字政通,智能智控,创业软件江龙船艇等。

科技类创蓝筹等关注形态良好+补涨潜力如:金桥信息,快乐购,生意宝,光环新网,汉得信息,东方财富,思创医惠,久其软件,高伟达,柯蓝软件,优博讯,光启技术,宝信软件等,只考虑率先放量强势启动。

5G板块关注形态良好+补涨潜力如:华脉科技,美格智能,广哈通信,星网锐捷,万马科技,广和通,神宇股份,吉大通信等。次新股关注形态良好如:润建通信,科创信息,中科信息,赛腾股份,宇环数控,睿能科技,久吾高科,伊戈尔,路畅科技,天永智能,新疆火炬,科创新源,明阳电路,倍加洁,弘宇股份等。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短线秉承强者恒强的原则只需要关注率先强势启动的个股即可!以上是王者复盘三小时的成果,是否决定操作,如何操作还需要结合大盘,板块和实战经验来决定,仅供短线投资者参考,据此买入风险自担! 也可以参考文章价值千金的选股方法,或将改变你的投资生涯

码字三小时,阅完五分钟!您的关注、点赞、转发与打赏是最大的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