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报警娱乐圈
报警娱乐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80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巴退出跑男却参加东方卫视王牌综艺,网友纷纷表示期待

(2018-03-21 14:24:47)
标签:

杂谈

之前迪丽热巴参加了浙江卫视的跑男综艺,在当时播出的时候,很多人都被里面的陆地CP吸粉,但是之后的鹿晗和关晓彤公布恋情,让很多人都开始吐槽两个人。

尤其还有很多关晓彤和鹿晗的粉丝说,迪丽热巴一直都在捆绑鹿晗,其实这一直都是鹿晗为了保护自己女盆友关晓彤让节目组专门这么剪节目。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6128984088b8ae0e56e

在之前的跑男最新一季的官宣中,没有了迪丽热巴,还是之前的队伍,还是让一些网友有些伤心,但是其实退出跑男对于迪丽热巴是最好的方法,既可以不尴尬,还能吸粉。

不过很多网友还是很期待迪丽热巴在综艺节目里面的萌萌哒的表情和精分少女的日常,最近有个大型综艺的官宣让众多网友感觉到了期待的希望。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612898695d0eef2a3bb

没错,就是东方卫视的"新舞林大会",之前东方卫视做的这个节目虽然质量很高,但是收视率有点差强人意,所以这个节目有些网友不知道。

最新一期的官宣,里面的嘉宾可是非常多了,首先在中间的迪丽热巴和易烊千玺,四字姐弟再一次的首聚这个节目,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小编微信公众号:报警娱乐圈   你会关注的对吗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6128987688d6ef0a0b8

还有很多大牌明星"吴昕,黄轩,薛之谦,钟汉良,吴磊,郑凯,景甜,任嘉伦,董洁,霍思燕,宋茜,吴莫愁。"(小编打的名字不分先后,不分排名,不要再喷小编啦!)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6128988467da2ea06b3

有网友在官宣微博下评论称"虽然编舞排舞很累,但是还是希望看到热巴的身影。"虽然热巴已经三四年没有休息了,她自己也表示,希望自己在2018年,有个小假期。

看来拼命三娘杨幂公司,也不是明星都能呆的地方,一年都没有休息,之前赵丽颖还说一年休息了四五天,现在迪丽热巴一天也没有休息,看得出来非常累。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612898929a3a8978221

希望有支持迪丽热巴的朋友们多多关注迪丽热巴的新剧烈火如歌,也希望热巴注意身体哦,你们期待这个综艺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